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天热了 1x更好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md1    时间: 2026-5-17 20:00
标题: 天热了 1x更好听了
人声更贴耳了,老男人声更浓郁了,氛围感拉满,低频Q弹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22:43
方棍gsk路过
作者: kenchan    时间: 2026-5-19 22:57
眼睛rs1路过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19 23:31
天热好听和耳机关系不大,是天热了功放温度上来了,声音就好听。还有用时钟的器材和r2r解码器,对温度有要求。不够热声音就不好听。
作者: erjiniu    时间: 2026-5-20 18:13
当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就不好听了
作者: kenchan    时间: 2026-5-20 18:16
erjiniu 发表于 2026-5-20 18:13
当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就不好听了

非也非也,歌德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时才是最好听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