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sp4000貌似不能降级? [打印本页]

作者: walkerman124    时间: 2026-5-17 22:28
标题: sp4000貌似不能降级?
sp4000白钢1.03版,刷1.02固件,点确认升级后没多久又出现确认升级,进入了死循环,是限制了降级吗?

作者: 11zai    时间: 2026-5-17 22:45
断网试试
作者: walkerman124    时间: 2026-5-17 23:02
没联网,到百分之50就退出了
作者: vincent张    时间: 2026-5-18 08:51
我是一直可以回滚1.02的,之前是白钢,现在是黑钢,都没问题
作者: walkerman124    时间: 2026-5-18 11:29
vincent张 发表于 2026-5-18 08:51
我是一直可以回滚1.02的,之前是白钢,现在是黑钢,都没问题

能分享一下刷机包吗?可能是刷机包搞错了。Q516394012

作者: wanshuai331    时间: 2026-5-18 18:19
103声音是要比102差吗,怎么都想往回刷呢
作者: walkerman124    时间: 2026-5-18 18:58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5-18 18:19
103声音是要比102差吗,怎么都想往回刷呢

还真是,最好刷回1.00

作者: freedom161314    时间: 2026-5-19 10:48
vincent张 发表于 2026-5-18 08:51
我是一直可以回滚1.02的,之前是白钢,现在是黑钢,都没问题

换了黑钢有什么不一样?
作者: walkerman124    时间: 2026-5-19 10:55
freedom161314 发表于 2026-5-19 10:48
换了黑钢有什么不一样?

黑钢音量滚轮外形有点不一样,声音也有点不一样,记不太清了

作者: vincent张    时间: 2026-6-19 18:01
freedom161314 发表于 2026-5-19 10:48
换了黑钢有什么不一样?

不确定是不是开脑放,白钢1.03声音素质感很强,但人声发冲,黑钢人声好听不少,整体柔和适合流行。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