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pxz平头塞有人听了吗 深圳展 [打印本页]

作者: abccbaaa    时间: 2026-5-18 00:06
标题: pxz平头塞有人听了吗 深圳展
三腔分频耳塞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8 01:08
看到那价格就没听,听了下独行者,现代声
作者: abccbaaa    时间: 2026-5-18 09:45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8 01:08
看到那价格就没听,听了下独行者,现代声

哦哦 三腔体平头倒是很少见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8 10:00
abccbaaa 发表于 2026-5-18 09:45
哦哦 三腔体平头倒是很少见

听完一圈,买了个天牛试试,试听的时候模拟声,高素质,相当不错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18 11:52
三腔?这个有点好玩,不知何时开售?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18 11:58
比夕水那个xsp2还另类
作者: hairgeda    时间: 2026-5-18 12:04
现场听不到啊,听了独行者,和w231这两个都很喜欢


作者: 兔子白又白    时间: 2026-5-18 12:19
声音和颜值按平头佬技术肯定不担心,就是买不买得起的问题唉
作者: 兔子白又白    时间: 2026-5-18 12:20
平头我只玩点性价高的了,等他家魔丸出了准备搞一条玩,全钛的才999其他型号最少的都四千去了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18 12:31
独行者现代声,声场不小,其他没什么惊艳的,素质倒是很高,喜欢听现代流行音乐和欧美音乐的应该会很喜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