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只有洛雪这些一般的流媒体下载下来的音源,是不是没必要上lumin? [打印本页]

作者: 噫吁嚱    时间: 2026-5-18 08:22
标题: 只有洛雪这些一般的流媒体下载下来的音源,是不是没必要上lumin?
看中的是lumin u2 mini,有朋友说,如果只有网易云这些音源,还不如上艾索洛t8,用am。
烧油们用lumin是怎么解决音源这个问题的?
作者: 噫吁嚱    时间: 2026-5-18 09:52
ddzsbd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5-18 11:00
LUMIN网易和QQ都可以推流
作者: Devastat0r    时间: 2026-5-18 11:41
都Lumin了,直接Tidal和Qobuz走起吧,二者的专属connect很好用,手机或电脑端官方app直接推流到Lumin,丝滑流畅。
墙内的乡土味流媒体说什么好呢,声音暂且放一边,那个UI设计就一股浓浓土包子风。
可能Lumin不算特别高端,但好歹也是一身工整西装,农活就别勉强它了。
作者: 噫吁嚱    时间: 2026-5-18 12:54
Devastat0r 发表于 2026-5-18 11:41
都Lumin了,直接Tidal和Qobuz走起吧,二者的专属connect很好用,手机或电脑端官方app直接推流到Lumin,丝滑 ...

我只在流媒体上下载歌曲,我准备本地播放。这两个软件每个月要五六十,如果是这样那我还是选择t8吧。
什么农活,什么西装,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

作者: 噫吁嚱    时间: 2026-5-18 12:55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5-18 11:00
LUMIN网易和QQ都可以推流

推流岂不是更不如本地播放

作者: xhrisfu    时间: 2026-5-18 12:55
如果你下载,那还不如弄个达菲

更便宜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5-18 15:36
目前测试了这么多,真正能听歌来说,还是msb discrete加V2网卡直接用quboz推流可以退烧了,数字转盘只能从n20起步,否则都多多少少声音有问题。
作者: hcgrh    时间: 2026-5-18 17:35
Devastat0r 发表于 2026-5-18 11:41
都Lumin了,直接Tidal和Qobuz走起吧,二者的专属connect很好用,手机或电脑端官方app直接推流到Lumin,丝滑 ...

这两就怕折腾网络,搞半天可能还不如用am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5-18 17:41
我也是网易云的多年用户,因为很喜欢它的智能推荐,但网易云的音质罄竹难书,在台式系统上尽量避开吧(我一般戴无线耳机时听它)。lumin对tidal的支持还不错,tidal的智能推荐和按喜好生成的mix歌单也不错,音质靠谱。至于AM,适配Hi—Player以后音质也不错,但适合听自己定制的歌单,因为推荐太呆板。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