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深圳展人气挺高啊 [打印本页]

作者: hairgeda    时间: 2026-5-18 12:57
标题: 深圳展人气挺高啊
没转完,但是热闹些展位的都去逛了。





作者: hairgeda    时间: 2026-5-18 13:03
男人家还专门弄了一个听音室,不过大香不是我的爱好音色,更喜欢sus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18 13:13
不错喔
作者: happylo    时间: 2026-5-18 16:53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作者: asdapk    时间: 2026-5-18 17:11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B站,小红书
以及隔壁紫檀不知道哪去了,国外根本访问不了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8 19:20
hairgeda 发表于 2026-5-18 13:03
男人家还专门弄了一个听音室,不过大香不是我的爱好音色,更喜欢sus

现场还有STAX X9000和森海HE1有隔音间,都是组委会提供的。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18 19:20
仅周六签到的就超过一万人了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18 19:49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现在人气最旺的应该是贴吧-HIFI交易吧,不过年轻化一些,随身占比高一些

作者: 一刀温柔    时间: 2026-5-18 21:00
hairgeda 发表于 2026-5-18 13:03
男人家还专门弄了一个听音室,不过大香不是我的爱好音色,更喜欢sus

我也是,SUS 非常劲
作者: holefiller    时间: 2026-5-18 23:05
二次元和Hifi的合流,是一个很危险的趋势
作者: vivaria    时间: 2026-5-19 10:26
happylo 发表于 2026-5-18 16:53
现在这个论坛的人气每况愈下了,但行业人气似乎也还在发展,大家交流平台都转战到哪里去了?

小红书上有
作者: ayumi123    时间: 2026-5-19 12:56
timeear头戴有木有?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5-19 15:39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18 23:05
二次元和Hifi的合流,是一个很危险的趋势

严重拉低了HiFi圈的品味
作者: christt    时间: 2026-5-19 21:37
asdapk 发表于 2026-5-18 17:11
B站,小红书
以及隔壁紫檀不知道哪去了,国外根本访问不了

B站,小红书交流的人也不多。有些年没上紫檀了,最近一登几乎看不到什么帖子。于是到绿坛注册了个号。




作者: karanoshoujo    时间: 2026-5-19 23:22
年轻人现在玩无线蓝牙。。
作者: knir    时间: 2026-5-19 23:24
可惜这次我缺席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