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今天是买不了,没预算









AK哥最近缺钱
正在纠结
sijk 发表于 2026-5-19 09:16
买 你值得拥有!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9:20
这台4N新金1价格是鱼塘的2倍

sijk 发表于 2026-5-19 09:24
看成色 之前有全新的14000你没买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9:39
全新的六万俺就买

sijk 发表于 2026-5-19 09:50
双砖在手天下你有 金1是大法最后一个纯音系统 播放器了
买jymn 发表于 2026-5-19 09:43
直接买索六万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0:26
六万本来买的人就少,出的人更少,大部分都自己留下了
jymn 发表于 2026-5-19 10:29
咸鱼上有一台,索六万,才是真正的老索尼

jymn 发表于 2026-5-19 10:29
咸鱼上有一台,索六万,才是真正的老索尼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0:44
曾经有台六万,全新,48000,AK哥错过了,后悔哭泣

jymn 发表于 2026-5-19 10:46
咸鱼上卖35000
直接回归真老索尼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9:13
看了一下鱼塘,金1大概是7000价位,99新8500价位,AK哥昨天遇到一台仅拆封99.99%的金1,要1W多正 ...
穷听少年 发表于 2026-5-19 10:52
屠龙刀下去,成了就收藏,不成继续蹲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19 11:11
金2好听吗?ak哥
jymn 发表于 2026-5-19 10:51
大佬已经对比过金1和索六万,得出结论,索六万整体明显更为丰满,特别听钢琴曲,钢琴的低频部分,明显丰 ...




jymn 发表于 2026-5-19 10:51
大佬已经对比过金1和索六万,得出结论,索六万整体明显更为丰满,特别听钢琴曲,钢琴的低频部分,明显丰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09:13
看了一下鱼塘,金1大概是7000价位,99新8500价位,AK哥昨天遇到一台仅拆封99.99%的金1,要1W多正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1:28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只论声音,还得综合考量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19 11:30
这个真不用纠结。金1绝对是经典,收藏价值远大于金2。以索尼的风格,东西越做越好看,声音是相反的。



jymn 发表于 2026-5-19 11:39
听着金1,想着索六万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1:26
必须好听,金2是大发的脸面,完美的本地插卡+流媒体播放器,金砖特有的模拟味道,值得拥有收藏和把玩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19 12:09
准备从金二,sp3000m白铜,墨菊2里收一个,还没想好哪个,最近也没时间去试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19 11:42
啊这,此话当真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19 12:38
任何品牌的更新换代,一定会说买新不买旧,一代更比一代强。您作为老烧,应该深有体会吧?不然,你也不会 ...
还是你懂AK哥
没钱了哥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5-19 13:32
那pass啦 看都不要看啦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19 13:48
金一看固件,3.02声音均衡 哈都能听,样样精通样样松,0.94高增益能有hm801般的醇厚模拟味人声,特定搭配下 ...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5-19 14:59
1代可以刷各种固件可玩性很好

3h4h96 发表于 2026-5-19 15:32
金1华语人声味道更浓郁
是的
z1reizw 发表于 2026-5-19 16:11
索系唯一能打的只有索6w,金砖面对现在的韩系和国砖已经没有还手之力,如果只是水一帖,则完全没有讨论价值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7
我以前问DS,如果只听本地,听流行女声,金一需要升级为金二吗,DS告诉我不用升级!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7
我以前问DS,如果只听本地,听流行女声,金一需要升级为金二吗,DS告诉我不用升级!
1239009 发表于 2026-5-19 19:35
听着金2 想
艾利和3000




cl9034 发表于 2026-5-19 20:05
金砖绝版了,1和2妥妥就是收藏品,所以见到成色佳价格靓的就果断收了吧!
收藏品就不必比较音色了,我如果 ...
暂时没预算,看缘分吧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20 08:24
我是卖了金一 染色重 不太适合金属 摇滚,而且实在是太重了。。。
但手里必须得有个随身听,这个随身听必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5-20 08:24
我是卖了金一 染色重 不太适合金属 摇滚,而且实在是太重了。。。
但手里必须得有个随身听,这个随身听必 ...
ytm5212 发表于 2026-5-20 14:27
金砖1没毛病

cl9034 发表于 2026-5-19 20:05
金砖绝版了,1和2妥妥就是收藏品,所以见到成色佳价格靓的就果断收了吧!
收藏品就不必比较音色了,我如果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19:53
金1才325g啊哥,金2直接500g,1斤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19:53
黑砖1代还是2代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