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SPL Mercury v2听感后续 [打印本页]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18 22:49
标题: SPL Mercury v2听感后续
Teac701t 给SPL Mercury v2的同轴线
金星10比星光8密度高、乐感强
时钟奥莱尔S1C给到SPL mercury v2,黑龙线
SPL Mercury v2加时钟后解析好,声场大。


作者: Devastat0r    时间: 2026-5-19 01:12
马上会有老烧来指出: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作者: 。hd    时间: 2026-5-19 12:35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19 13:42
。hd 发表于 2026-5-19 12:35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已经上了八百块钱的架子,哈哈,太贵的架子无力购买
作者: xiaobudong    时间: 2026-5-19 17:39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19 17:41
Devastat0r 发表于 2026-5-19 01:12
马上会有老烧来指出: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哈哈哈哈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19 17:42
xiaobudong 发表于 2026-5-19 17:39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哈哈哈哈
作者: hathaway    时间: 2026-5-19 22:36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19 23:01
hathaway 发表于 2026-5-19 22:36
器材这样叠罗汉简直是离经叛道,系统要回炉重造,起码加1W以上的避震

疯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