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9 14:00
大佬以這器材可以玩玩UM Umbral
zikomol 发表于 2026-5-19 14:13
厉害,请问在这种牛逼的系统下,放录音不好的歌会残酷揭露歌难听,还是歌也跟着变好听了。比如我喜欢的日本 ...
leonjo 发表于 2026-5-19 14:19
这套系统感觉对渣录音确实有一定的包容性,(大量siltech其实是很包容录音了)
对渣录音有一定细微的美 ...
全部顶配了zikomol 发表于 2026-5-19 14:41
感谢,很有参考意义。看来顶级系统救不了二次元渣录音,那我还是糊过去吧,哈哈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9 15:17
呢d價位都無咩辦法參與討論了……
不知不言,在僅有認知下總認為一般動圈靈敏度的東西不太適合以大功率 ...
leonjo 发表于 2026-5-19 15:46
其实我特补充说明了一下前后级全部增益+0.0db
CH如果推大喇叭的话后级增益默认是+12db可以最高到+24db,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9 15:59
那就好了...
上次見CH10系列是收二手到訪買家單位時看到的,只見其形而不聞其聲...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9 16:05
展會無好聲跟大學CANTEEN無好飯同一道理,大家心照不宣...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9 16:18
最近仔细对比了B1XA和7000的原线,之前一耳朵觉着B1XA好像更稳一些,但是经过长时间对比之后,发现B1XA会让 ...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6:03
上次听CH推耳机是熊猫来AV SHOW展1995,找极品借了台CH CD机跟解码,配总司令一拖三,不知是不是一拖三的 ...

D.C.4 发表于 2026-5-19 16:31
也在绿坛这边请教下u总,innuos数播选施瓦辛格usb线的原因是什么,statement这周就到了,打算物色根适合的u ...
leonjo 发表于 2026-5-19 16:39
schnerzinger R5是素质空间感都非常好的线,缺点就是声音中正了一些。因为我后面后大量晶彩银彩,所以用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19 16:49
楼主还有其他耳机在玩吗?双修之外还有其他耳机吗?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6:03
上次听CH推耳机是熊猫来AV SHOW展1995,找极品借了台CH CD机跟解码,配总司令一拖三,不知是不是一拖三的 ...
leonjo 发表于 2026-5-19 16:52
我还定了一个LCD5s 到时候试试看,其他耳机都出了。有些声音非常顶顶但是太重了,我脖子受不了
我特别喜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19 17:23
lcd5s的参数来看好像并不会适配功放推,不过我很看好lcd5s,我在发布的时候就发一个贴问它的情况。
原因 ...
leonjo 发表于 2026-5-19 17:30
你可能没看我前面特别说明
我功放前后级全部都是0db增益。这就是CH特别牛逼的地方,设置成这个模式就可 ...
leonjo 发表于 2026-5-19 16:20
你说的对,B1XA 低频很肥厚但是会损失一些速度和解析力,导致层次感缺失。
其实原线三频厚度都很好,就 ...
權仔 发表于 2026-5-19 17:04
舊年音響展也有聽過這套,1995大編制協奏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聲音密度和能量氣勢非常宏偉。除此之外其他歌 ...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19 17:23
lcd5s的参数来看好像并不会适配功放推,不过我很看好lcd5s,我在发布的时候就发一个贴问它的情况。
原因 ...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05
我听过的LCD5的风格是中性但是带有温度,可惜当时头带问题未解决,太夹了所以放弃,不过听说后来出了加宽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19 22:38
上个礼拜在朋友家听过他用北京小红复刻柏林之声的前后级211max后级和196mk3前级,诶哟那效果比我听过的所有 ...

asdapk 发表于 2026-5-20 02:20
顶一下,不知大佬有没有试过换一些三方耳罩玩,换5k的耳罩声音是蛮中正的,但感觉低频量感氛围感有点少,不 ...
lydhenry 发表于 2026-5-20 03:10
750u是一代吗?我看有烧油用750u ltd 推7000很满意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20 05:47
楼主大佬以前好像是用南瓜前级 心乐A3后级推耳机吧?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20 08:36
这倒是印证了我之前的推断,高端系统下平板对于动圈来说没有多少优势
asdapk 发表于 2026-5-20 03:53
是的一代,但这耳机上限很高,750u ltd应该也不能完全搞定
一代也能推的七七八八,但有时候会有点燥和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0 08:39
我实际用下来感受susvara对放大器更敏感对解码音源敏感度低于动圈。
而动圈你给够前端音源以后上限实在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0 08:41
我觉得luxman可能不适合推高阻抗耳机 可能更适合丰达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20 08:36
这倒是印证了我之前的推断,高端系统下平板对于动圈来说没有多少优势,甚至综合来看还是动圈更好一点

leonjo 发表于 2026-5-20 08:41
我觉得luxman可能不适合推高阻抗耳机 可能更适合丰达
森海王 发表于 2026-5-20 08:48
看楼主评价,总体还是SUS好,如果主打古典,声场是一项最主要因素。
q6363918 发表于 2026-5-20 09:23
这配置完耳机太奢侈了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0 09:19
在我僅有的平板經驗上的確是這個情況,而我的系統也已經算不上怎樣高端...

leonjo 发表于 2026-5-20 10:04
对 sus的声场确实很值钱。在功放下听起来就像一对小箱子的感觉,无边无际。
而7000怎么听你感觉他还是个 ...
leonjo 发表于 2026-5-19 17:30
你可能没看我前面特别说明
我功放前后级全部都是0db增益。这就是CH特别牛逼的地方,设置成这个模式就可 ...
truetrue 发表于 2026-5-20 12:14
前后都是0db,,,这样出来的声音已经和功放没有任何关系了,你听到的是解码的声音,功放就是个电流缓冲 ...
暗奏 发表于 2026-5-20 14:04
問題來了 這系統下010啥級別
leonjo 发表于 2026-5-20 12:23
理论上可能是这样 实际上加了后级声音饱满大气许多。直接用前级根本带不动sus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0 14:22
U总有没有觉得ADX7000的天鹅绒耳罩透明度比5000那个麂皮耳罩好点,虽然高频压制了一些。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11:14
平板耳機震膜受力平均分布,開放,寬闊擴散形的聲場,動圈則是集中在音圈,以中心點發聲,刻畫出橫向和縱深 ...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0 14:22
U总有没有觉得ADX7000的天鹅绒耳罩透明度比5000那个麂皮耳罩好点,虽然高频压制了一些。
leonjo 发表于 2026-5-20 15:25
我大概听了三个月天鹅绒 后来才换的鹿皮。
没错鹿皮这个耳罩特别吃搭配好容易刺激的金属声音。
但是搭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0 08:38
没错南瓜前级 a3 core后级
wwwping2011 发表于 2026-5-20 15:36
又升级到了ch一套,大佬能说说原因吗?谢谢!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0 15:30
可能是我的系统比较一般,在我系统下,天鹅绒虽然暗点,但是厚度,透明度都更好于麂皮。麂皮亮一些,细节 ...
leonjo 发表于 2026-5-20 16:52
我是没用转接头 之前用过转接头声音会劣化很多。所以用天鹅绒能去掉大量刺激的味道。如果有条件换成bispa ...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02
有没有去试465?最近试的耳放中这个的表现也算十分理想,推ADX7000也能发挥7000的实力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5-20 17:04
U总你这是买两条?一条3.5给sua,另外一条直接改铁三角插头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17:34
熊仔無得聽嗎?
權仔 发表于 2026-5-20 17:08
很可惜,上次canjam未能去成,唯有等下次了。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20 10:29
您谦虚了,从老兄对HIFI的认识上来说系统应该很不错了,当然,楼主这套其实算是超高端了,或者说是顶级系 ...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0 17:50
確是比394/485那一級好一截……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18:02
8月音響展,熊貓落嚟參個年,作者2夫婦都有帶4 6 5來參展,老友同紅人影相我就去聽過一耳465無乜驚艷
權仔 发表于 2026-5-20 17:08
很可惜,上次canjam未能去成,唯有等下次了。
poonhk 发表于 2026-5-20 18:13
不是惊艳风格,这台耳放我给的评语是降魔伏妖
老头为了突出展示耳放,配的解码是拓品D90 III,从这点也能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17:34
熊仔無得聽嗎?
權仔 发表于 2026-5-20 18:25
印象中佢間舖冇乜demo ,去咗一兩次就唔想去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18:19
我聽咗好短時間,無留意佢使用設置,最深刻佢兩夫妻真係好好禮貌,同樣個屆俄羅斯那班賣開盤帶那台靜電真 ...
權仔 发表于 2026-5-20 18:25
印象中佢間舖冇乜demo ,去咗一兩次就唔想去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18:28
自從我賣咗SUS後,幾年都無行過耳機鋪,去過一次ECT聽X9000
poonhk 发表于 2026-5-20 18:36
杰本?这间主力应该在新加坡,不过香港店有展出Q010能朝圣一下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18:02
8月音響展,熊貓落嚟參個年,作者2夫婦都有帶4 6 5來參展,老友同紅人影相我就去聽過一耳465無乜驚艷


權仔 发表于 2026-5-20 20:39
不知師兄玩緊咩啊?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20:55
HD800,Susvara
權仔 发表于 2026-5-20 21:03
賣咗SUS剩返HD800?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0 20:55
HD800,Susvara
poonhk 发表于 2026-5-20 18:17
试的话或者还可以试试ECT的新代理AUDMA这个牌子,一大一小两台机据说都挺受好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