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玩下钛菊 [打印本页]

作者: PinkF1oyd    时间: 2026-5-19 14:55
标题: 玩下钛菊
太贵了现在的二手菊






作者: 5657133    时间: 2026-5-19 14:59
比丑菊如何?我有墨菊和丑菊,对于钛菊很是好奇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9 15:58
好菊
作者: k7590239    时间: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5-19 16:34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噗 那岂不是钛丑菊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19 19:12
5657133 发表于 2026-5-19 14:59
比丑菊如何?我有墨菊和丑菊,对于钛菊很是好奇呀

调音我觉得钛菊最好,不过耳放部份GT2比墨和钛好
作者: PinkF1oyd    时间: 2026-5-19 20:25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12
调音我觉得钛菊最好,不过耳放部份GT2比墨和钛好

是的,都可以玩
作者: PinkF1oyd    时间: 2026-5-19 20:25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19 16:08
半年前金菊也是天价

期待gt2出个钛版把他们打回原形

打算蹲一蹲,看看价格合适收台十周年玩玩
作者: 掘鼻屎    时间: 2026-5-19 21:24
不说声音,单说这外形就称得上经典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