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mn 发表于 2026-5-19 21:27
老机的元器件,耐用否?
总觉得,假如索尼出老cd的复刻版,质量肯定比这些老机耐用
jymn 发表于 2026-5-19 21:27
老机的元器件,耐用否?
总觉得,假如索尼出老cd的复刻版,质量肯定比这些老机耐用
kenchan 发表于 2026-5-20 00:15
rsa xp7的调音同样高级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07:06
楼主原装一整套,声音好听也便于移动聆听。
XP5+闲鱼新世代DIY电池前来助阵。{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0 08:22
黄专瞩目,陶喆的前三张专辑都是神专!
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5-20 11:33
一直很好奇,这些老机应该很好听,但是声音素质相当于最近几年哪一代的旗舰播放器
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5-20 11:33
一直很好奇,这些老机应该很好听,但是声音素质相当于最近几年哪一代的旗舰播放器
kenchan 发表于 2026-5-20 12:40
technics xp7 lineout -> rsa xp7 -> nakamichi sp7,极致而纯粹的享受。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5-20 12:52
我买的老机器有七八部吧,没一个能正常稳定服役的。。声音虽然好,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耐用。别吹什么质量好,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00:16
生产线和供应链都没了,无法再复刻了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07:06
楼主原装一整套,声音好听也便于移动聆听。
XP5+闲鱼新世代DIY电池前来助阵。{ ...
牛逼jymn 发表于 2026-5-20 13:03
中国代工,分分钟都可以,毫无压力
就是索尼没有计划,挺耐人寻味的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3:59
年纪很快就进入中年,我有些等不住了,
索尼感觉不怎么有人文情怀,一点不知道,经典是多么地另老烧友 ...
ivanovic 发表于 2026-5-20 14:07
年纪太小,没摸过cd机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4:22
呵呵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4:32
你只能保证你手里的经典机没问题
但是,你不能保证我要买的经典机啊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4:45
你手里机器经典不经典我不care
我就知道你说话一股子老人味 我不太适应
希望您去其他地方讨论您的经典机 ...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4:58
我只希望,经典重置版,或者加强版
问题是,没有啊
jymn 发表于 2026-5-20 14:58
我只希望,经典重置版,或者加强版
问题是,没有啊
ldaky 发表于 2026-5-20 15:51
能把上古神器炒到三四五千的,全“受益于”那个叫“罗 cong(音同)”的贩子。
机器是好机器,就是已经三十 ...
豆豆馒头 发表于 2026-5-20 15:40
xp7,cd10,dcp150,d50mkii,远古随身听绝对的第一梯队,素质味道不弱于中档台机,成色状态好的现在是可遇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16:25
我所有光盘机都坏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2:22
确实,但是我最爱黑柳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20 17:03
我喜欢二十二

kenchan 发表于 2026-5-20 12:40
technics xp7 lineout -> rsa xp7 -> nakamichi sp7,极致而纯粹的享受。
。但解析什么的,与如今的比,落后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16:33
那就转战数播吧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19:44
楼主玩古董CD机算是很明白的。
这些80年代的精品机型,好状态真的可遇不可求。
费尽心思打理好的,就应 ...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20 19:57
这款小头戴耳机产于1992年左右吧,搭配老CD机,确实可以。但解析什么的,与如今的比,落后了{:4_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在用,好几年了。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1:13
很好。其实我还有最后一个CD转盘,目前偶尔听听,怕它坏了。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0 22:28
坏了可以买新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