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55
听说这台的毕业线是三皇冠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9 20:02
购买几个812了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1:32
手上这俩都南辕北辙的风格,问什么更合适就属实有点难答了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5-19 22:04
不差钱金奥丁或者无限晶彩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2:44
朋友我意思是你可能没表达清楚你觉得更合适更好的是什么/对已有线材的不满是什么,因为你手上的两根线之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5-20 23:27
the one 不合适,8n铜线,感觉比起银线解析细节有差距,没有银线通透,主要指银彩和晶彩,怎么都得弄个单晶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5-20 23:42
晶彩dream系列起步,银彩皇冠起步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21 11:22
好像比较乱 搞不清买哪个 有几千的有几w的 指点一下 3Q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