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宝达812求个电源线 [打印本页]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19 19:18
标题: 宝达812求个电源线
现在用the one 和小红线欧亚德 不知道还有更合适的没?求推荐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19 19:55
听说这台的毕业线是三皇冠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19 20:02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55
听说这台的毕业线是三皇冠

购买几个812了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19 20:03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9 20:02
购买几个812了

二三四手线总有
作者: line916    时间: 2026-5-19 20:20
本帖最后由 line916 于 2026-5-19 20:21 编辑

KS的银星,天仙配的G6XL 但要把插头换个更好的,插尾可以保留。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19 21:32
手上这俩都南辕北辙的风格,问什么更合适就属实有点难答了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19 21:37
先说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然后再说预算,不说预算一律金奥丁。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19 21:39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1:32
手上这俩都南辕北辙的风格,问什么更合适就属实有点难答了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作者: 离心机器    时间: 2026-5-19 22:04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不差钱金奥丁或者无限晶彩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19 22:28
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5-19 22:04
不差钱金奥丁或者无限晶彩

不是真不差钱我开玩笑的 我的意思 线不能比机器贵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19 22:35
小红和超时空应该都不合适,往欧洲线里找吧
作者: luohongjue    时间: 2026-5-19 22:44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朋友我意思是你可能没表达清楚你觉得更合适更好的是什么/对已有线材的不满是什么,因为你手上的两根线之间已经算差异比较大了,那么所谓更合适的,到底是更“超时空”一点?还是更“小红”一点?或者是有其他要求?

作者: zwb6622    时间: 2026-5-19 23:02
自己用的是骏马的unity,感觉还行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20 11:49
香港寶達代理英國Gekko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20 11:54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2:44
朋友我意思是你可能没表达清楚你觉得更合适更好的是什么/对已有线材的不满是什么,因为你手上的两根线之 ...

是的 我觉得不太满意手上的这两个我还有一个卡达斯的天鹅座也不太行 意思看看有合适的可以再买一个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20 12:08
这个配置 主听欧美流行这些 基本都是roon别的不怎么用 w元左右吧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5-20 13:34
电源线没必要买新的,宝达812我记得用的是台达定制的开关电源,买个好点的电源线应该会有不小的提升,不差预算的话,一步到位去海鲜市场蹲个二手的银彩双皇冠就行了,没必要上更贵的了,耳机系统电源线不用整再贵的了,再往上差别不大了,再贵不如搞再生电源来的实在了。
作者: totolong    时间: 2026-5-20 22:08
812一步到位就S10银彩单皇冠,我用在AIC-10耳放非常好!一体机包含解码前级耳放,正好单皇冠每个环节都能胜任!
作者: vivazhang    时间: 2026-5-20 23:27
the one 不合适,8n铜线,感觉比起银线解析细节有差距,没有银线通透,主要指银彩和晶彩,怎么都得弄个单晶银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20 23:28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5-20 23:27
the one 不合适,8n铜线,感觉比起银线解析细节有差距,没有银线通透,主要指银彩和晶彩,怎么都得弄个单晶 ...

有啥推荐
作者: vivazhang    时间: 2026-5-20 23:42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20 23:28
有啥推荐

晶彩dream系列起步,银彩皇冠起步
作者: liyang1300    时间: 2026-5-21 11:22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5-20 23:42
晶彩dream系列起步,银彩皇冠起步

好像比较乱 搞不清买哪个 有几千的有几w的 指点一下 3Q
作者: vivazhang    时间: 2026-5-21 21:47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21 11:22
好像比较乱 搞不清买哪个 有几千的有几w的 指点一下 3Q

银彩单皇冠,晶彩Dream plus,futuredream 22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