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入锦海鸥锐评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0 11:15
标题: 入锦海鸥锐评
本帖最后由 xiao1fan 于 2026-5-20 11:25 编辑

这条塞子的听感让我想起了最近听的meze阿兹朵,均衡细腻流行向,可以算是阿兹朵的平价试吃甜品。低频方面甚至比阿兹朵还要多点但质量逊色些。
低频相当足相当澎湃,能有效增强流行乐的氛围感,但质感和弹性稍微差那么点但已经很满足了,别拿它和DM7Ti那种来比质感,价格差了20多倍了。由于我使用的是老头乐机器,所以播放一些低频本身就稍多的歌曲时候就觉得海鸥的低频量有点过头,导致低频有点盖中频以及让整个声音有点脏脏的感觉,用其他低频不那么强的机器应该可以中和得比较适度(AK、QLS、FiiO、ONIX、HIBY、精奢等)。
整个塞子的空间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比较大不是头中舔耳朵那种。中频人声不算薄也不算厚,不算远也不算贴耳,没有不该有的齿音或者刺耳刮耳音。高频解析不错延申尚可没有一刀切的问题,整个声音听起来非常宽松舒适恰到好处(我绝对不是不喜欢或者听不得低频的那种人,但在我我机器上海鸥低频确实多了点质感差了点)。
整个声音的感觉在我听过的其他平头里,海鸥与弱水的mojito(方牌版配官方银色线)有几分相似,都是有空间感的宽松流行向,只是某些方面没有莫吉托那么极致而已,但话说回来,200来块,单动圈单元,声音能做到这个水平,真的比很多平头(包括且不限于比海鸥贵1-10倍)都好听和值得了。
最后说下,海鸥需要的推力并不大,很好推,比我手上一众平头都好推,小尾巴甚至手机都能推得很爽,能抢到的话还是闭眼入级别的。佩戴方面,海鸥虽然质量轻,但是单元腔比较大,比弱水所有的平头都大,小耳朵要注意。

声音空间感:mojito>海鸥
低频量感:海鸥>mojito
低频质感和弹性:mojito>海鸥
中频人声厚度、层次与清晰度:mojito>海鸥
高频解析及延申:mojito>海鸥
整体声音密度:mojito>海鸥整体声音细腻顺滑度:mojito>海鸥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20 11:22
抢的话有什么秘诀吗,比如50多秒的时候点进去?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0 11:26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0 11:27
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20 11:22
抢的话有什么秘诀吗,比如50多秒的时候点进去?

真的没什么技巧,就纯运气和手速网速。老板说中下旬会补批4.4的具体也不知道哪天。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0 11:31
黑哥 发表于 2026-5-20 11:26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谢谢老哥火速支持

作者: micco    时间: 2026-5-20 13:26
陪一个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5-20 15:52
抢了两次都抢不到,为什么不开放出售,然后按下单顺序发货?我的道se下单了差不多两个月终于发货了,至少它能下单能发货。而海鸥搞这个抢购模式是为了什么,实在受不了
作者: kydmaki    时间: 2026-5-20 16:37
手持海鸥,表示真的无敌
作者: yuki8868    时间: 2026-5-20 16:40
海鸥和海豚比呢
作者: Spoy    时间: 2026-5-20 16:56
买不到啊哥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0 17:07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0 16:40
海鸥和海豚比呢

比亚迪?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0 18:26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20 15:52
抢了两次都抢不到,为什么不开放出售,然后按下单顺序发货?我的道se下单了差不多两个月终于发货了,至少它 ...

不瞒你说,我也是忍受不了骂娘了好多次客服,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抢。按照老板的说法是他们产能实在提升不起来而且关键是说不一定哪天就因为单元告竭无法生产交付了,所以也不敢下单按序发货。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0 18:28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0 16:40
海鸥和海豚比呢

不好意思啊哥们,海豚没有听过哦,可以参考下海鸥商品评论里,好像有买家对比提过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0 18:35
kydmaki 发表于 2026-5-20 16:37
手持海鸥,表示真的无敌

是啊,真的好推好听,把我十多年未用的mp3都盘活了一下找回学生时代的赶脚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0 18:36
Spoy 发表于 2026-5-20 16:56
买不到啊哥

只有耐心蹲一蹲了,我也是抢了大半年了快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5-20 20:00
配图好看
作者: zbw135    时间: 2026-5-21 09:25
说是卖228,实际是258。这老板任性啊
作者: 大米5ui    时间: 2026-5-21 09:47
4.4的800多吗?
作者: zbw135    时间: 2026-5-21 10:07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1 09:47
4.4的800多吗?

还没有开卖,卖的时候调成258

作者: 大米5ui    时间: 2026-5-21 10:28
zbw135 发表于 2026-5-21 10:07
还没有开卖,卖的时候调成258

我说呢。刚看到4.4有货,赶紧抢了个,不过价钱有点高就没付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1 10:34
zbw135 发表于 2026-5-21 09:25
说是卖228,实际是258。这老板任性啊

上一次就是看到258我犹豫了2秒就没了,一问客服,跟我说收货后退30差价,ND,气得我又把他怒怼一顿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1 11:22
唉,稍微有点人气就搞饥饿营销,一言难尽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1 11:44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11:22
唉,稍微有点人气就搞饥饿营销,一言难尽

不是饥饿营销,饥饿营销背后是要大量备货出货的。它只是冷门,达不到找代工的量,而且找代工成本会更高。所以只能团队自己加工,加工好十来只就放出来一批。而且单元也不多,用完可能就要停产了。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1 13:50
黑哥 发表于 2026-5-21 11:44
不是饥饿营销,饥饿营销背后是要大量备货出货的。它只是冷门,达不到找代工的量,而且找代工成本会更高。 ...

好吧。黑哥对比过海鸥和x3s吗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1 14:44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13:50
好吧。黑哥对比过海鸥和x3s吗

大胆点,海鸥可以和DM7掰头一下,X6S的价格范围完全是海鸥的舒适区。
作者: hupeng1982    时间: 2026-5-22 14:51
海鸥还有橙色的啊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5-23 23:32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1 10:28
我说呢。刚看到4.4有货,赶紧抢了个,不过价钱有点高就没付

昨天客服给我发消息,今天中午一点半上一批4.4的,老铁抢到了吗?
作者: 大米5ui    时间: 2026-5-24 10:33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23 23:32
昨天客服给我发消息,今天中午一点半上一批4.4的,老铁抢到了吗?

没抢
作者: xo1312    时间: 2026-5-24 14:48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4 10:33
没抢

根本抢不到,就是秒没,而且宝贝页面说的是手机时间一到1点半立刻开卖,但从昨天的情况来看,卖家的手机时间明显比我的手机时间快10秒,等回过神来,瞬间没了;普通玩家目前没必要考虑这个牌子,其他知名品牌那里多看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