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guyue 发表于 2026-5-20 11:22
抢的话有什么秘诀吗,比如50多秒的时候点进去?
真的没什么技巧,就纯运气和手速网速。老板说中下旬会补批4.4的具体也不知道哪天。黑哥 发表于 2026-5-20 11:26
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0 16:40
海鸥和海豚比呢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20 15:52
抢了两次都抢不到,为什么不开放出售,然后按下单顺序发货?我的道se下单了差不多两个月终于发货了,至少它 ...
yuki8868 发表于 2026-5-20 16:40
海鸥和海豚比呢
kydmaki 发表于 2026-5-20 16:37
手持海鸥,表示真的无敌
一下找回学生时代的赶脚
Spoy 发表于 2026-5-20 16:56
买不到啊哥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1 09:47
4.4的800多吗?
zbw135 发表于 2026-5-21 10:07
还没有开卖,卖的时候调成258
zbw135 发表于 2026-5-21 09:25
说是卖228,实际是258。这老板任性啊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11:22
唉,稍微有点人气就搞饥饿营销,一言难尽
黑哥 发表于 2026-5-21 11:44
不是饥饿营销,饥饿营销背后是要大量备货出货的。它只是冷门,达不到找代工的量,而且找代工成本会更高。 ...
ollik 发表于 2026-5-21 13:50
好吧。黑哥对比过海鸥和x3s吗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1 10:28
我说呢。刚看到4.4有货,赶紧抢了个,不过价钱有点高就没付
xiao1fan 发表于 2026-5-23 23:32
昨天客服给我发消息,今天中午一点半上一批4.4的,老铁抢到了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