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无法试听,请问六七千有能盲狙的入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jianghuaiyu
时间:
2026-5-20 16:58
标题:
无法试听,请问六七千有能盲狙的入耳吗
rt,没有试听条件,有能盲狙的塞子吗?杂食偏流行,设备dx260mk2mod和mdat3。
之前想盲狙阿兹朵,但有人说那玩意儿就一般,所以问问其他的。还有我这邮寄时间成本是单边30天左右,押金试听感觉太久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7:23
舒尔846
作者:
lfch587
时间:
2026-5-20 17:49
推荐给你的都是自己喜欢的
。还得是自己喜欢才好!从十年前亚马逊盲狙hd800,到年初淘宝的光辉,都很喜欢
作者:
5657133
时间:
2026-5-20 19:24
meze astru可以的 或者um mest mk2就够
作者:
大米5ui
时间:
2026-5-20 19:45
1999,国行榭兰图一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19:47
大米5ui 发表于 2026-5-20 19:45
1999,国行榭兰图一代
这个可以有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20 19:50
TZ700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5-20 19:56
买买买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5-20 20:06
艾利和那个t9ie,现在2100多好像,佩戴也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作者:
小青松
时间:
2026-5-20 20:14
TZ700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20 21:13
ie900,fww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5-20 22:03
tz700 高频柔顺不刺,低频有力,中频饱满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20 22:59
阿兹朵可以的,动态很棒,声场定位清晰,三频衔接非常自然。自己去听就知道了。没有实体店你去淘宝租借,也是一个办法。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20 23:02
另外我觉得水月雨的光辉二,黑剑,还有米迦勒,薇儿丹蒂,马天尼都挺好的,很多的,不一定要那么贵3000~5000之间都很好听,还是要看自己听感如何,确实不太建议盲狙了,尽量烧友之间借听吧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0 23:16
还是建议网上押金试听后再入吧,甲苯是免费的,很给力
作者:
张岱齐
时间:
2026-5-21 07:50
ie600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1 07:56
盲狙风险太高不建议。可以上找釟音盒,有很多耳机的付费试听。
作者:
surperman2008
时间:
2026-5-21 11:15
TZ700,你值得拥有
作者:
奶牛小生
时间:
2026-5-21 13:52
TZ700日版。
作者:
yalasuo1010
时间:
2026-5-21 14:24
新的需谨慎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5-21 16:51
不说偏好和口味就难推荐了
作者:
耿直弟弟
时间:
2026-5-21 17:00
淘宝没有七天无理由吗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6-5-21 21:20
强烈建议去趟一线城市耳机店一次听全!!
作者:
crociate
时间:
2026-5-22 03:47
咸鱼好出的那就是可以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