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en 发表于 2026-5-20 21:47
楼主这个家具柜是悬空的?楼主用的全是黑色的机线?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0 22:54
貌似底下有脚架,只是比较纤细而已
jetkai 发表于 2026-5-20 22:58
对的,我在广州租房子,环境方面只能这样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7
有没对比一下,数播和CD转盘的差别?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7
有没对比一下,数播和CD转盘的差别?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20 23:21
Nt1不能下载qq音乐的资源,只能纯在线听,可惜了
sven 发表于 2026-5-20 21:47
楼主这个家具柜是悬空的?楼主用的全是黑色的机线?
难得见老烧冒泡,支持一下
koei81 发表于 2026-5-21 01:00
这套很顶,设备挑的很讲究,不愧是玩了20年的
397509810 发表于 2026-5-21 08:19
想了解一下,NT1和巴托克自带的网口哪个好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8
hibiki的那个钟用过,其实我感觉挺一般的,不知道楼猪的NT1配矩声本家的那个时钟如何了,目前就系统看,完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1 16:29
器材很好,电源部分有点不讲究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