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1代325g更轻便,声音更模拟,颜值也更高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0 20:08
看好了,该出手时就出手。稍一犹豫,转眼就没。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0 20:08
看好了,该出手时就出手。稍一犹豫,转眼就没。
周六到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20:45
缘分吧,昨天刷淘宝,刷到1台仅拆封的金1,包装齐全,12400有点超预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04
大佬们都是登顶后,闲庭信步下山,可怜我们这些小登还在艰难往上爬
俺也是慢慢攒的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04
大佬们都是登顶后,闲庭信步下山,可怜我们这些小登还在艰难往上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21:05
金2使用3年,越发想收藏1台金1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07
所以我说你下山嘛,有了金2还回过头来找金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20:49
明天早上顺丰陆运发走,周六到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21:08
不算下山,金1味道比2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04
大佬们都是登顶后,闲庭信步下山,可怜我们这些小登还在艰难往上爬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1:09
好好好,千金难买喜欢



主要是昨天那台仅拆封的金1要12400,搞不动
听响新手 发表于 2026-5-21 04:57
金1、金2音,我都不喜欢听
俺喜欢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20:43
买过了哥周六到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19:46
已经找好了,就差钱了



卫华 发表于 2026-5-21 07:37
必须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1 08:07
AK哥威武!加油!烧起来!









AK哥又烧起来了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5:39
AK哥又烧起来了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6:04
播放器我已经不折腾了,就买点耳塞。最近蓝牙大尾巴新品挺多,考虑买个大尾巴散步的时候用。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6:04
播放器我已经不折腾了,就买点耳塞。最近蓝牙大尾巴新品挺多,考虑买个大尾巴散步的时候用。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7:27
1002334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7:27
1002334

cyan92730 发表于 2026-5-21 17:27
1002334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28
你没发现左上角屏幕有个气泡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21:29
这台仅拆封的金1吗哥你太犀利了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28
金1缺点就是屏幕容易有气泡,会变大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31
是啊,你发的图,左上角有一个气泡几张图都有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