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想买黑砖2,不知道黑2会不会像黑1一样有偏音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城华子    时间: 2026-5-20 20:33
标题: 想买黑砖2,不知道黑2会不会像黑1一样有偏音问题
老黑砖一代网上一搜很多偏音的,是硬件批次问题,只能售后换主板解决,不知道黑砖二代有没有偏音的?有的话是怎么解决的?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20 20:44
偏音是什么?很明显吗?
作者: 江城华子    时间: 2026-5-20 20:52
jymn 发表于 2026-5-20 20:44
偏音是什么?很明显吗?

左右音量不一致,一边声音大,一边声音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20:58
买金2
作者: 江城华子    时间: 2026-5-20 21: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0 20:58
买金2

预算有限,不能和土豪AK哥比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0 21:33
江城华子 发表于 2026-5-20 21:27
预算有限,不能和土豪AK哥比啊!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1 03:22
没听说过偏音,卡就是真的
作者: babyface523    时间: 2026-5-21 09:54
黑砖1听了差不多10年了没出现偏音
作者: 江城华子    时间: 2026-5-21 22:12
本帖最后由 江城华子 于 2026-5-21 22:17 编辑
babyface523 发表于 2026-5-21 09:54
黑砖1听了差不多10年了没出现偏音

网上一搜很多18年的黑砖都偏音了19年的不清楚 编号502的17年以前的和编号505的2000年以后的没看到谁说有偏音的
作者: zzyqqq    时间: 2026-5-22 20:43
有的偏音是人的耳朵出问题了
作者: razer_wang    时间: 2026-5-23 21:48
黑2刚出来时就买的,没有发现偏音。黑2是好机,但按照现在的价格,还是该充金2。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