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0:42
我这里自己有的HDMI线情况下目前是有问题的,也许换了线可能会好很多。但用同轴/aes已经够用就不研究hdmi了 ...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1 00:47
机器能调整线序就随便买线了。另外几百块预算很推荐fibbr那根,比较厚润透
wkw 发表于 2026-5-20 23:19
I2S 可用普通 HDMI 线的,你说的线序问题是出在播放器厂家与解码器厂家所使用的 HDMI 插座里的小小导线排位 ...
wkw 发表于 2026-5-20 23:19
I2S 可用普通 HDMI 线的,你说的线序问题是出在播放器厂家与解码器厂家所使用的 HDMI 插座里的小小导线排位 ...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1 07:44
怎么知道机器能不能调整线序了?

无标题.png (78.19 KB, 下载次数: 41)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1 07:52
就是说我用根普通hdmi线接上cd机和解码器的i2s口也能正常出声吗?
不会弄坏机子的。
ethanxyj 发表于 2026-5-21 09:07
关键点:请先确认I2S引脚图,然后确定I2S需要使用下图中的哪种接线顺序模式(从模式1到模式8)。LED灯代 ...

wkw 发表于 2026-5-20 23:42
用过 I2S 后是回不了头了
I2S 的使用还可以非常省钱, 接一根百元上下的开博尔 HDMI 线就轻松胜过我原来 ...
勇!!!! 发表于 2026-5-21 11:46
人家说的是声音 你长编大论讲线序
渡劫真仙 发表于 2026-5-21 07:44
怎么知道机器能不能调整线序了?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1 12:14
我这里不行,看具体器材吧。
器材,线材的匹配也是很重要的。wkw 发表于 2026-5-21 12:45
是的! 我说的 I2S 胜过 AES 和 RCA 可能是有点绝对了 器材,线材的匹配也是很重要的。
我最早尝 ...

nblinan 发表于 2026-5-22 08:20
有台名机内部,先是i2s,再由i2s转同轴,再由同轴转i2s,不知道为什么。该机是某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音响公 ...
prodomo 发表于 2026-5-20 20:42
我这里自己有的HDMI线情况下目前是有问题的,也许换了线可能会好很多。但用同轴/aes已经够用就不研究hdmi了 ...

soma889 发表于 2026-5-21 22:04
直接问豆包两个机器连接,用i2s接口,线序应该怎样调整!我试过,豆包是对的,神了
BlurEye 发表于 2026-6-24 13:46
IIS需要界面和解码器本身有优化才行,不然不如同轴,到那时高规格音频只有IIS才能传,dsd512啥的,不然只能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