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0 22:40
奥莱尔的这个时钟怎么样?
enixrose 发表于 2026-5-20 23:30
啥意思?你买了6个hd800?5根线?11个耳罩???????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21 08:17
请问楼主800号段,声音差异大不大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05:47
6支HD800
三千院风 发表于 2026-5-21 09:35
这套应该对避震很敏感了。LZ已经用了很好的时钟线,务必给奥莱尔时钟上个好电源,提升很大,就是它是四芯XL ...
,不如买点铝带和平板换换口味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5-21 09:24
又见AK哥

Jason张 发表于 2026-5-21 10:28
买这么多hd800吗,不如买点铝带和平板换换口味
不问江湖事 发表于 2026-5-21 16:11
这是什么机架,颜值不错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