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810元的机架 [打印本页]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0 22:10
标题: 810元的机架
本帖最后由 哥德堡 于 2026-5-20 22:20 编辑

更好的安定感,更延展的高频,更广阔的音域,更自然的更大的声场,更多的细节。

时钟:aune S1C(3000)
时钟线:Titans Audio 雷霆(3700)*2
转盘:TEAC701T(14000)
电源线:线世界极电10(2800)
同轴线:线世界金星10(6000)
解码:SPL Mercury v2(25000)
电源线:oyaide VONDITA-X(3300)*2
卡农线:线世界绿洲8(1500)
耳放:SPL XE&768解码模块(17000)
电源线:Kubala Sosna 银星(6500)
插排:Ps adio Juice Bar ll   (2000)
插尾:WATTGATE 350i(600)
熊猫电线:RVV(500)
机架;了凡(800)
耳机:HD800(10000)*6
CD:(38000)
耳机线:CH800S(1000)*5
耳罩:(500)*11


作者: stmartin417    时间: 2026-5-20 22:30
挺好看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5-20 22:40
奥莱尔的这个时钟怎么样?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0 22:45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0 22:40
奥莱尔的这个时钟怎么样?

万元之内挺能打的
作者: enixrose    时间: 2026-5-20 23:30
啥意思?你买了6个hd800?5根线?11个耳罩???????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0 23:31
enixrose 发表于 2026-5-20 23:30
啥意思?你买了6个hd800?5根线?11个耳罩???????

是的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0 23:31
stmartin417 发表于 2026-5-20 22:30
挺好看

还行哈
作者: j162072751    时间: 2026-5-20 23:32
感觉有些空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0 23:39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5-20 23:32
感觉有些空

都是小机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05:47
6支HD800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5-21 08:17
请问楼主800号段,声音差异大不大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1 09:23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21 08:17
请问楼主800号段,声音差异大不大

从300号到12000号,差异不小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1 09:24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05:47
6支HD800

又见AK哥
作者: 三千院风    时间: 2026-5-21 09:35
这套应该对避震很敏感了。LZ已经用了很好的时钟线,务必给奥莱尔时钟上个好电源,提升很大,就是它是四芯XLR接口要定制线~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1 09:39
三千院风 发表于 2026-5-21 09:35
这套应该对避震很敏感了。LZ已经用了很好的时钟线,务必给奥莱尔时钟上个好电源,提升很大,就是它是四芯XL ...

小红线相比低端线第一次对比有明显提升,第二次没听出什么区别,当然第二次是系统经过大幅度的优化。我想尝试用晶彩,两倍于时钟价格的线,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Jason张    时间: 2026-5-21 10:28
买这么多hd800吗,不如买点铝带和平板换换口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10:29
哥德堡 发表于 2026-5-21 09:24
又见AK哥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1 10:53
Jason张 发表于 2026-5-21 10:28
买这么多hd800吗,不如买点铝带和平板换换口味

听过铝带平板,古典大编制不如800,系统成本也更高。
作者: 不问江湖事    时间: 2026-5-21 16:11
这是什么机架,颜值不错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5-21 16:16
不问江湖事 发表于 2026-5-21 16:11
这是什么机架,颜值不错

了凡机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