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haway 发表于 2026-5-21 08:07
降噪耳机吧。公共环境降噪是王道
yspanzer 发表于 2026-5-21 08:55
。。。。 。。你自己降噪了,但是露音了啊,吵到别人了,会被赶出图书馆
索尼z7m2有面子
要么meze99克拉司“罗产”形好,反正这2款都很漂亮。声音都很赞。建议买2手的,还有低音好,杂食买z7m2。人声99克拉司mnimj 发表于 2026-5-21 20:11
T5三代 插笔记本都出好声
poonhk 发表于 2026-5-21 21:17
Sony 1000X The Collexion
QUANHONG 发表于 2026-5-22 04:01
森海的momentum4怎么样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