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500内听大编制最好的平头塞是哪位 [打印本页]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5-21 15:02
标题: 500内听大编制最好的平头塞是哪位
好久没戴过平头了,想买条玩玩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21 17:03
以前是不是答案就是mx500,现在可能是更多选择
作者: nicholas_ykw    时间: 2026-5-21 18:33
二手PK1可以考虑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5-21 18:35
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1 18:33
二手PK1可以考虑

推不动,请问有没有些新一点的
作者: davidguyue    时间: 2026-5-21 19:00
听说是入锦海鸥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5-21 19:01
二手pk1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5-21 19:25
潜25npc 4.4可以试试,一百来块钱,能扛得住大场面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1 19:30
有人推荐 M260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1 19:39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21 19:25
潜25npc 4.4可以试试,一百来块钱,能扛得住大场面

+1,貌似500内真没太适合古典大编制的新机。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5-21 20:11
白青雪4.4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5-21 20:28
牛派平头塞,但是需要一个有味道的推,比如山灵h7和onix mystic xp1
500以内都是那种入门级的,会把中频高频做好,放弃低频,因为清晰的低频比较难做,只有中高端才花力气做低频。比如ie200低频就很残,因此用味道暖的设备推,中和下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5-21 22:49
黑哥 发表于 2026-5-21 19:39
+1,貌似500内真没太适合古典大编制的新机。

就是想买条玩一玩,所以预算只能定那么低了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5-21 23:12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5-21 20:28
牛派平头塞,但是需要一个有味道的推,比如山灵h7和onix mystic xp1
500以内都是那种入门级的,会把中频高 ...

我可能只用手机…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5-21 23:24
ohkogre 发表于 2026-5-21 22:49
就是想买条玩一玩,所以预算只能定那么低了

提名一个千元内的平头,入锦惊梦,具有顶级的瞬态和控制力,应对大场面音乐能力极强,前端越强越能发挥它的潜力。可惜停产了,看看明年能不能出升级版吧。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5-21 23:57
ohkogre 发表于 2026-5-21 23:12
我可能只用手机…

那很难了,平头塞振膜大,气密性不好,低频不容易出来,对推力控制力要比入耳式要求高。手机不一定能推的好听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5-22 11:05
500以内,听大编制应该都比较勉强,加钱上二手dm7,年华60欧之类,起码是能听
作者: 丞宝打怪兽    时间: 2026-5-22 11:33
lx90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5-22 14:31
平头听大编制个人觉得不太合适,相对大耳,塞子振膜就那么点,听乐器会造成部分声音小的器乐细节更小声,倒是听小编制很舒服,当然偶尔听听还是可以的。用过的塞子,器材声音辨识度高的有DM7(不适合兼听人声)、天牛(器乐人声都平衡)
作者: hood    时间: 2026-5-22 14:47
二手昊天锤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5-23 06:03
白菜mx985, mx90vc ,mx760厚声版,a8
作者: 诸葛孔黑    时间: 2026-5-23 13:36
在等超氧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