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_ykw 发表于 2026-5-21 18:33
二手PK1可以考虑
wishesme 发表于 2026-5-21 19:25
潜25npc 4.4可以试试,一百来块钱,能扛得住大场面
黑哥 发表于 2026-5-21 19:39
+1,貌似500内真没太适合古典大编制的新机。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5-21 20:28
牛派平头塞,但是需要一个有味道的推,比如山灵h7和onix mystic xp1
500以内都是那种入门级的,会把中频高 ...
ohkogre 发表于 2026-5-21 22:49
就是想买条玩一玩,所以预算只能定那么低了
ohkogre 发表于 2026-5-21 23:12
我可能只用手机…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