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21 19:21
官方那个蓝色成品排插声音平衡做得还可以。单插芯我感觉是梳理得当细节丰富,尤其齿音毛刺被梳顺、梳出层次 ...
miyamizuの 发表于 2026-5-21 18:15
确实如此,目前只给qa662用很平衡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7
老叶排插,是安润450元白色那款吗?
因为我也是序曲,还是序曲分体套,一直想声音前压冲贴耳的问题;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7
老叶排插,是安润450元白色那款吗?
因为我也是序曲,还是序曲分体套,一直想声音前压冲贴耳的问题;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21 23:35
古胆轩电处咋样?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1
是上海安润,1980元4个接口的蓝色金属壳排插吗?
因为我就是序曲分体套,声音前压+冲+贴耳问题,不胜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2 00:58
我是早期买的比较便宜的880元款,有比没有强,接解码界面明显干净很多。
但因为空间摆放,以及预算规划, ...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21 22:41
是上海安润,1980元4个接口的蓝色金属壳排插吗?
因为我就是序曲分体套,声音前压+冲+贴耳问题,不胜 ...
miyamizuの 发表于 2026-5-21 23:47
不建议买那个蓝色成品排插,主要问题就在这个插芯上,用一只是好补品,复用会压纵深,同时不建议耳放用在 ...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5-22 07:29
我家里三个墙插,一个是replas,一个是静神agp,一个是古河gtdx ncf,很神奇的是我听不出区别,但是线材、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