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再谈索尼金砖的保值属性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18:41
标题: 再谈索尼金砖的保值属性
AK哥的金砖2代购于2023年3月15日,出厂日期是2023年1月5日,当时高增益版本19200到手。现在3年多过去,带子家18348,低增益,高增版升值昨天下单了1台99新金砖1代,生产日期是2017年10月马来西亚,9年时间,到手6K不到,这保值属性拉满确实值得收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18:42
坐等收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18:43
为了迎娶金1,PU保护套和真皮保护套都安排上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19:48
哈哈哈哈哈哈,HD800S比HD820还要贵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5-21 19:50
金1挺保值的,2年前收的7888今年8000出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19:53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19:50
金1挺保值的,2年前收的7888今年8000出了

牛逼
作者: 逆水行舟1212    时间: 2026-5-21 20:42
为啥每次都要发这么多图片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0:43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5-21 20:42
为啥每次都要发这么多图片呢?


作者: 林梓寒    时间: 2026-5-21 20:49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5-21 20:42
为啥每次都要发这么多图片呢?

AK style~
瀑布流发帖~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5-21 21:26
akg哥千万别用原装壳子,那个玩意儿上一次金砖就掉一次漆,直接扔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1:30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5-21 21:26
akg哥千万别用原装壳子,那个玩意儿上一次金砖就掉一次漆,直接扔

好的已经购买TPU套了
作者: sc860306    时间: 2026-5-21 21:51
金2就是处理器太差,流媒体太卡这一缺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2:27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1 21:51
金2就是处理器太差,流媒体太卡这一缺点

俺只听本地插卡,不用流媒体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5-21 22:32
真有钱,不愧是为发烧而生的男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2:32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5-21 22:32
真有钱,不愧是为发烧而生的男人

拉倒吧哥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5-21 23:01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3:02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1
这家店你也买?我买个播放器,平衡口直接接触不良坏了。

质量问题可退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5-21 23:0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23:02
质量问题可退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1 23:04
泼个冷水,弱弱的问下,电子产品真的能保值吗? Ak哥别怪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3:08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1 23:03
过了半年,99新的平衡口接触不良了,再维修要钱了,当垃圾丢了。

这个有概率,一般无问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3:09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1 23:04
泼个冷水,弱弱的问下,电子产品真的能保值吗? Ak哥别怪我

黄金可保值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1 23:1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1 23:09
黄金可保值

我竟然漏了这一点,哈哈哈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1 23:22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1 23:15
我竟然漏了这一点,哈哈哈

刮下金砖外壳的金粉,可卖钱买排骨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5-22 08:34
6k不到这个啊,估计不如12.4k的那个,退了换那个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08:56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2 08:34
6k不到这个啊,估计不如12.4k的那个,退了换那个吧!

那必须不如啊哥,12600的是2021年1代停产前最后1批,仅拆封。我这台是2017年出厂,高增益电池只能续航15小时了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22 09:59
金1单端推力太弱,否则还是不错的,毕竟单端确实更为柔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0:08
jymn 发表于 2026-5-22 09:59
金1单端推力太弱,否则还是不错的,毕竟单端确实更为柔和

哈哈哈哈哈哈,金1和金2推力是一样弱的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22 10:33
金砖的味道还是独一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1:31
ollik 发表于 2026-5-22 10:33
金砖的味道还是独一档

是的哥六万更是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22 11:59
金2单端强了一点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5:08
jymn 发表于 2026-5-22 11:59
金2单端强了一点吧

估计一样的等金1到了我对比一下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5-22 15:20
你不打算组成个台机系统吗?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22 15: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2 15:08
估计一样的等金1到了我对比一下

好像mp3糊的较多,可能氛围感会上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2 15:37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5-22 15:20
你不打算组成个台机系统吗?

目前没有打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