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哥 发表于 2026-5-22 10:54
还有节奏坦克V3D这边要先把HiByLink控制关闭掉,然后再蓝牙连接发射器。
yangpf 发表于 2026-5-22 17:08
是不是先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再用noble app连接的?
我是这么弄,每次都连通正常。
yangpf 发表于 2026-5-22 17:08
是不是先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再用noble app连接的?
我是这么弄,每次都连通正常。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23 19:49
您对比过旷世的发射器吗?这个贵了两百多,也不知道音质哪个好?旷世支持aptx lossless.noble 不支持。 ...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23 19:49
您对比过旷世的发射器吗?这个贵了两百多,也不知道音质哪个好?旷世支持aptx lossless.noble 不支持。 ...
yangpf 发表于 2026-5-25 11:12
没有,仅在用noble。论音质提升,比TWS+500块的效果要好多了。手机+sep+mysitque 感觉素质上可以打败 手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