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没有用过fosi zp3前级的老哥 [打印本页]

作者: Genesis1569    时间: 2026-5-23 08:34
标题: 有没有用过fosi zp3前级的老哥
小弟最近入了一对kh120书架箱,然后现在使用hifiman 金皇作解码的,声音很喜欢,但是没有前级功能,中间插入一个zp3的话,声音会被劣化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