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雪漫天OAK NANO,正式开售! [打印本页]

作者: 飞傲推广员    时间: 2026-5-23 10:39
标题: 雪漫天OAK NANO,正式开售!


雪漫天OAK NANO官方售价2999元,5月23日10点,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旗舰用料: 铍合金球顶振膜,高难度加工工艺降低厚度,呈现纯净通透的声音素质。
质感升级:纯钛金属腔体,多道精密工序打造,源自经典造型,续写匠心精神。
冷冻黑科技:-192°C 液氮深冷线材,6N 单晶铜镀银,有效排除杂质,提升电流纯度。
澎湃驱动: 13.8mm 大尺寸单元,带来 1.5T 磁场强度,瞬态表现可称优异。
腔体技术:前腔声棱镜装置,后腔气流控制阻尼,感受微调带来的显著优化。
支持调音: 标配 Type-C DSP 插头,支持FIIO Control控制, 8 段 PEQ 高精度调节。
奢华配件: 标配 22 对耳套、红黑双调音导管,特别定制收纳盒,满足你的期待。
······
更多内容,请见产品详情页。

点击下方链接,开启纯音之旅:
天猫fiio飞傲旗舰店:点击购买
京东飞傲数码旗舰店:点击购买
淘宝试听链接:点击试听


作者: 情许花开    时间: 2026-5-23 14:33
22对耳套
作者: 飞傲推广员    时间: 2026-5-25 10:21
情许花开 发表于 2026-5-23 14:33
22对耳套

哈哈 满足你的大部分需求

作者: spyker    时间: 2026-5-25 10:26
这个插针 看着好不结实的样子  不清楚 是不是图片的原因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5-25 10:51
spyker 发表于 2026-5-25 10:26
这个插针 看着好不结实的样子  不清楚 是不是图片的原因

这种平的插针固定是最差的。市场是劣币驱逐良币,不断的缩减成本,飞傲也开始搞这种垃圾插座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