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货不是变太我是不信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卡拉OK扬    时间: 2026-5-23 17:09
标题: 这货不是变太我是不信的。







大男人穿这样花的衣服,帕尔曼也跟着,无语。

作者: 卡拉OK扬    时间: 2026-5-23 17:16
就是给你的知遇恩人当小三也别嫁给他呀
作者: zione    时间: 2026-5-23 18:40
搞艺术的,不疯魔不成活
作者: ArmyDreamers    时间: 2026-5-23 19:09
这有什么..正常花衬衫. ..和封面很搭
作者: rockbbs    时间: 2026-5-23 19:59
那个年代是潮流
作者: duoduo88    时间: 2026-5-23 20:24
你天天求封面封底就是为了找茬?
作者: pwj88    时间: 2026-5-23 20:38
这是那年代年青人流行的发型和服饰,是模仿某位流行音乐“巨星″,帕尔曼是搞古董的,确实不应太出位。
作者: 平和从容    时间: 2026-5-23 21:59
这几张有分享吗?
作者: cocofay    时间: 2026-5-23 22:22
穿着不暴露很正常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