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耳機可以連續播放10hz-50hz的頻率嗎?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5-23 17:48
标题: 耳機可以連續播放10hz-50hz的頻率嗎?
看到一張CD,最後有10-99hz,想拿來煲煲耳機,連續放24小時
就擔心單元會不會燒掉

1.JPG (132.61 KB, 下载次数: 2)

1.JPG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23 17:51
自己刻一张CD,在最后再加上一大段空白时间不就成了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3 18:42
不知道,连续长时间播放这种纯低频不知道耳机受不受得了,可以拿个低档不心疼的耳机先试试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23 19:37
你音量调的不打底就不会烧。
但煲机建议用粉噪, 因为不同频率会影响振膜的不同位置。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23 21:30
我拿重核重金属音乐来煲机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5-23 21:39
试验耳放会不会保护用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