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3 22:09
听听塞子的话,低增益够了。大耳还是上台机,高增益也不行。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4 12:16
到底开了高增益,功率是不是真的变大了,还是仅仅提高了电压,增大了响度,
不过提高电压好象可以把高阻耳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24 15:22
艾利和没那么缺德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4 12:16
到底开了高增益,功率是不是真的变大了,还是仅仅提高了电压,增大了响度,
不过提高电压好象可以把高阻耳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