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艾利和播放器有没有和索尼一样被阉割? [打印本页]

作者: sttv9998877    时间: 2026-5-23 20:51
标题: 艾利和播放器有没有和索尼一样被阉割?
听说索尼是因为响应国标规定,降低了功率并取消了高增益,但是似乎国砖没怎么受影响好像是因为注册的是台机
那么另一个国外大牌艾利和呢?没见有人说这个,我想知道艾利和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和索尼一样国行版本惨遭阉割?

作者: luoye53770    时间: 2026-5-23 22:09
听听塞子的话,低增益够了。大耳还是上台机,高增益也不行。
作者: sttv9998877    时间: 2026-5-24 08:53
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5-23 22:09
听听塞子的话,低增益够了。大耳还是上台机,高增益也不行。

主要是,感觉这种削弱的感觉很难受,大部分场合应该也用不到,但是不能没有,没有就感觉很难受,特别是贵价的产品,损失厌恶触发了。感觉很亏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4 12:16
到底开了高增益,功率是不是真的变大了,还是仅仅提高了电压,增大了响度,
不过提高电压好象可以把高阻耳机推得好些
作者: sttv9998877    时间: 2026-5-24 12:54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4 12:16
到底开了高增益,功率是不是真的变大了,还是仅仅提高了电压,增大了响度,
不过提高电压好象可以把高阻耳 ...

似乎比如索尼那些产品,不但取消了高增益,还降低了功率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5-24 15:22
艾利和没那么缺德
作者: sttv9998877    时间: 2026-5-24 16:26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5-24 15:22
艾利和没那么缺德

主要不知道像这种不大不小的牌子(比索尼小得多,但是体量也比国砖要大)会不会受到相关规定的波及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5-24 22:55
放在前几年,金二算好听的,尽管素质不行,但毕竟声音有竞争力也就忍了。

但今非昔比,国产旗舰的声音也越来越好,金二没啥优势了,总体不值万元以上

作者: banagher48    时间: 2026-5-25 00:41
各种设备折腾了一圈还是觉得金砖2听得最开心,用起来也顺手。据说是便携天花板的p6p10周年用了一年多出了,说实话声音上相比金砖并没什么惊喜,OS简直是一坨屎。LP7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作者: 芝麻汤团    时间: 2026-5-25 10:43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4 12:16
到底开了高增益,功率是不是真的变大了,还是仅仅提高了电压,增大了响度,
不过提高电压好象可以把高阻耳 ...

索尼艾利和就是增大了响度
国砖应该是真的提高了输出功率

作者: yjmy705    时间: 2026-5-26 11:24
最开始应该不是国标,对响度高增益限制最狠的是欧盟,没搞懂为什么国内也砍了。
作者: Warspite    时间: 2026-5-27 13:18
对塞子来说高增可有可无,很多塞子用高增很难听,严重会直接烧单元,比如某德系“古典”塞,没人会傻到拿便携砖直接整高阻大耳,如果说有的塞子(纯静电除外)必须用耳放功放才能听,那换塞子吧,那是次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