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4 13:19
大件預算最好也是平均均衡,掃把頭觀音腳或者頭大腳細也都不太合適玩法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4 13:24
我自己sacd機+數播+解碼價格和兩台耳放連升級膽後價格基本上持平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24 13:24
我自己sacd機+數播+解碼價格和兩台耳放連升級膽後價格基本上持平

shujivxo 发表于 2026-5-24 22:23
镇楼图这台解码实力咋样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4 22:55
非常认同这个顺序。我就是先弄音源,再弄耳机,解码,耳放。走了不少弯路

paladins159 发表于 2026-5-24 22:51
大件基本是这样吧,耳机到后级耳放再到 解码最后音源
当然我是玩cd的,基本cd机来说合并机本身的话,hiend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5-24 22:59
我最早只买了耳机+耳放,接声卡听,解码器第二年买的,界面第三年,那时候界面的选择还不多,就这样听了七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4 13:23
有的人几乎不投入音源,全部怼解码放大了
cl9034 发表于 2026-5-25 05:53
如果放到20年前,这个顺序问题不大。如果是现在,我反而觉得音源和听音环境,首先决定了你以后买什么耳机。 ...
cl9034 发表于 2026-5-25 05:53
如果放到20年前,这个顺序问题不大。如果是现在,我反而觉得音源和听音环境,首先决定了你以后买什么耳机。 ...
风唤 发表于 2026-5-25 09:17
其实就是主要确定耳机和耳放搭配度就行了。
解码,音源没那么多过场,很少会出现搭配问题,直接往好了上就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