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我有点好奇rca线信号端接口这样正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坤坤来了快跑    时间: 2026-5-24 18:40
标题: 我有点好奇rca线信号端接口这样正常吗?
我试了几个母座,不知道是做工问题,还是这rca线设计就是这样。都会卡住母座里面上下的簧片转动不了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这个产品的问题,希望大家来说说看。如果设计就是卡住母座上下的簧片的话,那我就留着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