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客厅和卧室听sus。。。 [打印本页]

作者: langlaile007    时间: 2026-5-24 20:42
标题: 客厅和卧室听sus。。。


卧室用公牛插座,三条几块钱的国标电源线,享声a200s飞秒,hifiman 500耳放,一样很好听。。。




客厅用音箱系统,前后级推sus 非常非常好听,一根电源线或者一对信号线都超过卧室所有器材(包括耳机)


说明sus下限和上限都很高。。。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4 22:58
羡慕
作者: 邪胡子    时间: 2026-5-24 23:09
调音讨喜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    时间: 2026-5-24 23:54
旗舰就是旗舰,只要不是过于激进偏科的调音,就是用旗舰砖推出足够的响度都比一般耳机好就是被一堆没用过的云玩家在那儿人云亦云什么推不好的旗舰不如同系统下的下级型号甚至下下级型号吧啦吧啦的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5-25 13:41
我也想收个适配器了 烧的我不敢直连了
作者: 孤鸿寄语    时间: 2026-5-25 18:42
su111111 发表于 2026-5-25 13:41
我也想收个适配器了 烧的我不敢直连了

Sus用功放直接推会烧坏吗。
作者: liuxiaoliwei    时间: 2026-5-25 19:25
是啊 这才是真实的体验 有钱先砸耳机
作者: su111111    时间: 2026-5-25 22:14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5 18:42
Sus用功放直接推会烧坏吗。

刚修回来啊。可能是热插拔usb线导致的,之前还烧过he6se. 直推确实存在风险,不过有保修都能修 就是麻烦
作者: mczhanglang1    时间: 2026-5-27 10:34
ef600耳放不可能 推好sus的,搞个4K的国产纯后级,然后搭配不同前级调口味吧。这比起能推sus或者he6的高价耳放还便宜很多

作者: langlaile007    时间: 2026-5-27 11:35
mczhanglang1 发表于 2026-5-27 10:34
ef600耳放不可能 推好sus的,搞个4K的国产纯后级,然后搭配不同前级调口味吧。这比起能推sus或者he6的高价 ...

不是ef600,我在卧室是用ef500推的sus,没说能推好,但是声音也好听。。。

客厅用前后级推,感觉推开了,声音确实好。。。

没不要再买个几千的官方来推吧,光前后级用的一对信号线,三根电源线就七八万了

作者: langlaile007    时间: 2026-5-27 11:36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5-27 11:35
不是ef600,我在卧室是用ef500推的sus,没说能推好,但是声音也好听。。。

客厅用前后级推,感觉推开了 ...

没必要再买款几千的后级了。。
作者: Devastat0r    时间: 2026-5-27 12:28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5 18:42
Sus用功放直接推会烧坏吗。

放心推,石机功放都无需阻抗适配器。刚开始音量拧到最小,放音乐时调大到合适就行。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5-27 12:50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5 18:42
Sus用功放直接推会烧坏吗。

绝大多数情形都属于误操作

作者: 731365710    时间: 2026-5-27 15:13
我都不调声音的,把音乐暂停乐直接开关功放,也没啥问题
作者: 下雨天2003    时间: 2026-5-27 15:38
我用飞傲新出的数字功放地平线一号推SUS,觉得推的还可以
作者: mczhanglang1    时间: 2026-5-27 15:54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5-27 11:35
不是ef600,我在卧室是用ef500推的sus,没说能推好,但是声音也好听。。。

客厅用前后级推,感觉推开了 ...

有功放推就可以,而且我接多个功放发现he6系列(sus更难推)对功放的需求是大于200W@8欧的功率,不然就算是接功放 还不一定能完全推开

作者: langlaile007    时间: 2026-5-28 19:00




卧室还是公牛排插,几块钱的国标电源线

把USB线换成1.5米骏马,同轴线用银彩g7单皇冠1.5米rca

密度大增,动态气势提升很大,声音也更细腻

只听听人声和民乐,非常非常好听哦!

客厅音箱已经几个月没听了,只是隔几天把器材通通电。。。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