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海贝R8一代还是R6 pro max
[打印本页]
作者:
VermouthLee
时间:
2026-5-25 09:54
标题:
海贝R8一代还是R6 pro max
最近在考虑收一台便携播放器,目前想在R8一代和R6 pro max里做选择。考虑R8一代是因为能插sim卡。主听流行,其它也都听,耳机目前有660s2和n3ap,还会考虑升级一个塞子或者封闭大耳。敢问大佬两台机器二选一怎么选合适。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25 10:18
本帖最后由 cavenx 于 2026-5-25 10:50 编辑
r8一代主听古典可以无脑入,但是主听流行的话不太合适,声音会感觉硬。R6 pro max我试听过一次,印象不是太深刻,感觉是素质比较高的数码声。是否适合流行还得看和你手里塞子的搭配情况。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5-25 12:05
两个耳机都是HUFI,要是我就选R8来综合一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