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一个万元内随声播放器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ainrichman    时间: 2026-5-25 10:15
标题: 求一个万元内随声播放器推荐
多年前用的是sony zx1pha2,想要换一个设备听歌。
主要听的是日系/国产人声
目前在看的是山灵m8t
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推荐
求指点

ps:耳塞用的也是很多年前的型号,准备后期换

作者: 皮A皮    时间: 2026-5-25 16:30
m8t大概率可以,但是还是建议线下试听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25 16:57
M8T非常好听的便携,我手上这台听了大半年了,没有品控问题。
另外如不介意形式MUB5便携解码耳放也非常值得入,同轴加V3D完全超越M8T,蓝牙模式连手机听流媒体,方便自由而且流行这块太好听了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5-25 18:54
大墨菊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25 19:00
墨菊1代
作者: jjkkee    时间: 2026-5-25 19:04
紫珊z2加小音虫
作者: 心迹    时间: 2026-5-25 19:41
艾巴索dx340;如果没有流媒体要求可以考虑一下欧尼士xm5ti,主要这款体积小,推力大,适合出门便携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5 20:02
jjkkee 发表于 2026-5-25 19:04
紫珊z2加小音虫

紫珊的?这个怎么样
作者: 听响新手    时间: 2026-5-25 20:49
飞傲M27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25 22:22
大家说的都很不错的推荐,建议楼主把xm5ti,m27ti,m8t,dx340,都租借回来对比一周,我推荐一下gt2,凯音n63ii,可能gt2略贵点。另外m8t推水月雨新出的aa12很棒,m27ti推阿兹朵也超级牛的。仅供参考。
作者: pbgz    时间: 2026-5-25 22:26
xm5ti!
作者: maoyuhao    时间: 2026-5-26 00:09
我手持M8T,和M27 ,8T符合你需求,没毛病
作者: Spoy    时间: 2026-5-26 00:17
海贝r8ii
作者: 8小节    时间: 2026-5-26 03:15
必须大墨菊一代啊 退烧神器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5-26 04:42
dx340,声音好,可以安卓可以纯音,还可以换卡享受不同音色,简直无短板
作者: 上校同学    时间: 2026-5-26 08:39
艾巴索,加一个电容是卡一,加一个电阻是卡二,一直变到卡十八,艾巴索女大十八变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5-26 13:27
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5-26 08:39
艾巴索,加一个电容是卡一,加一个电阻是卡二,一直变到卡十八,艾巴索女大十八变{:4_11 ...

艾巴索卡十八般武艺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5-26 16:44
之前用索尼古董一下子换到近年的国砖,审美能不能适应还是个问题,山灵味道也不多,听人声马马虎虎,山灵高频祖传问题听日系有些差...
作者: ainrichman    时间: 2026-5-27 21:13
edbljl 发表于 2026-5-26 16:44
之前用索尼古董一下子换到近年的国砖,审美能不能适应还是个问题,山灵味道也不多,听人声马马虎虎,山灵高 ...

有人跟我说山灵低频不行来着,怎么高频也不行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