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发个漫步者低音炮T5的帖子 [打印本页]

作者: wyflzh    时间: 2026-5-25 20:12
标题: 发个漫步者低音炮T5的帖子
本人小白,去年2025年1月的时候买的T5,用于接有源音箱,原来一直没有注意,最近在调节低音炮音量的时候,声音要么没有,要么一下很大,请问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个问题,我换了解码器和笔记本,都不行,还没怎么用呢,有没有高手给支个招啊。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26 08:12
也许是输入信号电平太高。所以你稍微调一下音量就爆了。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6-5-26 21:16
看起来像是低音炮音量电位器磨损了,接触不良。
作者: wyflzh    时间: 2026-5-27 13:56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6 08:12
也许是输入信号电平太高。所以你稍微调一下音量就爆了。

我这个吧,就是用华为笔记本电脑3.5mm输出的,不行以后,又用IFI DAC 连接电脑,然后用RCA输出到低音炮,还是这样的情况,我估计是坏了,有点太容易坏了吧

作者: wyflzh    时间: 2026-5-27 13:57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6 21:16
看起来像是低音炮音量电位器磨损了,接触不良。

我觉得这个非常有可能,但我很少动那个地方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27 15:11
wyflzh 发表于 2026-5-27 13:56
我这个吧,就是用华为笔记本电脑3.5mm输出的,不行以后,又用IFI DAC 连接电脑,然后用RCA输出到低音炮, ...

如果就是笔记本3.5mm输出,那确实像电位器故障。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5-27 16:42
一年质保?
作者: wyflzh    时间: 2026-5-28 21:11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5-27 16:42
一年质保?

就是一年质保,说是可以有偿维修,我还修啥啊,还不够来回运费,凑合着听吧,实在不行就垃圾桶了,再换个质量好的


作者: wyflzh    时间: 2026-5-28 21:12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7 15:11
如果就是笔记本3.5mm输出,那确实像电位器故障。

笔记本的3.5输出和解码器的RCA输出都试过了,一个样子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28 21:28
wyflzh 发表于 2026-5-28 21:12
笔记本的3.5输出和解码器的RCA输出都试过了,一个样子

如果是电位器接触不良(偶尔也有好的时候或必须很小心才好),又不想送修,可以试试往电位器上喷点WD40,然后转几下。
要尽量往电位器内部喷,把旋钮拆下,用WD40配的细管往电位器外壳的缝隙里喷,不是喷在外面。

作者: wyflzh    时间: 2026-5-29 14:48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5-28 21:28
如果是电位器接触不良(偶尔也有好的时候或必须很小心才好),又不想送修,可以试试往电位器上喷点WD40, ...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

作者: flacace    时间: 2026-6-8 22:21
漫步者的 还是可以大众化的 !
作者: 波多冇着衫    时间: 2026-6-13 21:54
我t5换sw8 2k1到手 感觉提升很大 t5太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