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800 搭配完成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月清风68129    时间: 2026-5-25 21:54
标题: HD800 搭配完成
hd800叠叠乐组装完成,兜兜转转还是HD800
转盘:二嫂P70VU  
解码:Bricasti M1 (MDX 1.09)
耳放: 力士 P100
线材:闲鱼一两百过渡 后续再升级
其实,个人也是比较喜欢X9000的 静电细腻 通透度 尤其是X9000的细节,实在太丰富了,听ACG  流行华语 太好听了  。SUS 搭配自家EF1000听过,说实话sus这玩意 还得是功放 耳放确实力不从心 ,不过sus 米饭味 还是很喜欢的。大P耳机展听过一次  可能是环境不行 或者搭配自家西装耳放  展示不出来真实水平 感觉还是闷 据说搞好了 这耳机 很强 妥妥的升级版800 据说是按照800 调音的 素质全面升级。adx7000是平板的素质 动圈的声音 还是一贯铁三角家的风格 。不过中频比5000好了,不像5000那么刺啦,这点还是非常友好的,考虑价格嘛,还是放弃了。
  说回800为什么喜欢,其实最主要是因为音色,音质。800的音质 音色 是其他耳机给不了的。那中说不出来的感动 。就像一副巨大油画 油画它不一定细节丰富 不一定像4K那样丝毫毕现,但是它依然高清 就像1080p 足够清晰了 但是它呢 立体感强 层次分明 全画幅 同时 又很油润   我觉得这就是 喜欢它的独特之处吧 , 800 虽然它不是综合实力最强的,甚至有些被时代所淘汰的,但依然是经典的,不管是古典还是流行,都是很好听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5 22:08
HD800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5 22:13
大哥你的手晒得那么黑的麽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5-25 22:38
变压器在哪?
作者: 给母    时间: 2026-5-25 22:54
当年初听HD800 又空灵又刺 看来还是自己系统没搭配好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5-25 22:58
线材电源 时钟 继续声
作者: Adrienmax    时间: 2026-5-26 00:18
这么好的器材听流行太可惜了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5-26 01:54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5 22:13
大哥你的手晒得那么黑的麽

他血糖应该不太好,这是胰岛素抵抗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6 11:00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5-26 01:54
他血糖应该不太好,这是胰岛素抵抗

啊,不是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6 18:16
这线,架子,叠放,不对啊
作者: HK    时间: 2026-5-26 19:43
这机架间距有意思~~
作者: sayloveyou    时间: 2026-5-26 19:57
Adrienmax 发表于 2026-5-26 00:18
这么好的器材听流行太可惜了

这一套下来大概多少银子?
作者: 明月清风68129    时间: 2026-5-26 20:04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26 19:57
这一套下来大概多少银子?

10多个W
作者: 明月清风68129    时间: 2026-5-26 20:05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6 18:16
这线,架子,叠放,不对啊

架子没做分层 只能这样堆了
作者: Adrienmax    时间: 2026-5-30 01:10
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5-26 19:57
这一套下来大概多少银子?

看样子3-5万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