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又在骂声中成长 [打印本页]

作者: YONGSE    时间: 2026-5-25 22:04
标题: 又在骂声中成长
上次说没有使用新型专利的人呢







作者: shuang0232    时间: 2026-5-25 23:13
穿线器专利,天啊,实在太hifi了。含金量快赶上给尿盆发明个可升降底座了吧
作者: maibuking    时间: 2026-5-26 00:45
这个东西这么丑怎么割得动韭菜
作者: fanrong    时间: 2026-5-26 04:51
把敏力价格打下来
作者: truetrue    时间: 2026-5-26 06:05
看不明白
作者: kevin_dp    时间: 2026-5-26 08:18
这么粗的线真的适合玩随身捆绑么?
作者: zhangchuqq    时间: 2026-5-26 11:26
哪有卖的?
作者: abc276033391    时间: 2026-5-26 11:40
呃。。。。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6 11:47
楼猪你们不要打啦
作者: sam369827115    时间: 2026-5-26 12:13
这线比耳塞都粗 会不会有一日线材粗过播放器
作者: yithorn    时间: 2026-5-26 12:13
你想证明啥?音质优秀?
作者: YONGSE    时间: 2026-5-26 12:17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5-25 23:13
穿线器专利,天啊,实在太hifi了。含金量快赶上给尿盆发明个可升降底座了吧

不要被所谓的常识限制了想象力


作者: 风卷残云    时间: 2026-5-26 13:32
这种结构主要是为了线材避震么。NBS电源线外观也是看着跟这个很类似
作者: 易安の    时间: 2026-5-26 13:55
常州的?常州有HiFi店吗,一直想找个试听点
作者: ヨドバシカメラ    时间: 2026-5-26 14:05
出个高端子品牌吧
作者: 坤坤来了快跑    时间: 2026-5-26 19:20
什么时候做个发烧电烙铁电源线?


作者: kerisland    时间: 2026-5-26 22:00
别忘了缴纳办登费
作者: crociate    时间: 2026-5-27 03:30
lz太幽默了
作者: YONGSE    时间: 2026-6-5 13:39
接着骂接着舞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