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yal 发表于 2026-5-25 22:37
这是耳机口的听感吗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5 22:38
不是的,用耳放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5-25 22:56
试试耳机口效果如何

Adrienmax 发表于 2026-5-26 00:15
5k的价格还能接受,就是HD800s要1w接受不了
Adrienmax 发表于 2026-5-26 00:15
5k的价格还能接受,就是HD800s要1w接受不了
Adrienmax 发表于 2026-5-26 00:15
5k的价格还能接受,就是HD800s要1w接受不了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26 05:50
确实是的,有点贵了。不如买hedd1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6 08:23
人声很酥麻的感觉,毒不毒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5-26 05:50
确实是的,有点贵了。不如买hedd1


sercel 发表于 2026-5-26 08:48
他也信你,“开香 ” 好像也是学你的。
云中客 发表于 2026-5-26 09:20
我也订了一台,等到货对比下手头的PCM63+BG电容的厂机
mildik 发表于 2026-5-26 10:53
还真是,以前是没得选,现在800s明显没有hedd d1香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5 22:38
不是的,用耳放
娃哈哈德姐姐 发表于 2026-5-26 21:00
耳机口听了如何
对了你啥耳机啥耳放,介绍下我做个参考娃哈哈德姐姐 发表于 2026-5-26 21:13
坐等消息对了你啥耳机啥耳放,介绍下我做个参考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6 11:10
d1能捶死800s吗,好像不好说
mildik 发表于 2026-5-27 06:47
极限性能虽然达不到,但在普通用户手里,接一个序曲这样的一体机,那就不好说了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27 11:27
嚴重懷疑山靈以前老的研發,50-60多歲是不是退休了?換了一批年輕的來搞,完成當作電腦產品來做了。吃相還 ...
leozeo1 发表于 2026-5-27 19:09
楼主的听感是来自1.3r解码输出还是前级输出
oj268 发表于 2026-5-27 23:08
在用sm1.3,这机器是我持有时间最长的国产音源了,用了一年半了,中频、低频做挺好的,调音完成度不错,配 ...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7 23:10
1.3应该音色淡一些,素质略差一些,耳机口比较差,当解码器也不错了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5-27 11:27
嚴重懷疑山靈以前老的研發,50-60多歲是不是退休了?換了一批年輕的來搞,完成當作電腦產品來做了。吃相還 ...
oj268 发表于 2026-5-28 01:07
耳放口将就用的水平吧,低频下潜拉胯,外接耳放就没这毛病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5-28 01:14
严重同意!
我觉得不是技术人员变了,而是决策层变了
cstar 发表于 2026-6-9 13:15
刚才查了一下这个机器的耳放输出阻抗,居然是著名的4.7欧。山灵家是留了多少这个耳放的库存啊。M5U,XM5都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9 14:30
哈哈,祖传的。我插的akg,听起来还行
cstar 发表于 2026-6-9 15:43
问题是我不管是塞子还是大耳,都是低阻。dt900pro X阻抗48欧算高的了,hifiman ananda U才22欧,天牛更是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9 15:45
肯定还是要外接放大器的,当一体机无法完全发挥解码的实力
cstar 发表于 2026-6-9 16:40
等看看你们评价一下解码实力再说吧。这个机器,我如果要买,是用来简化现有配置,主要用它的数播+解码, ...
云中客 发表于 2026-6-9 17:08
老木耳总结3点:
1.已连续开机一周,R2R—>TPA6120(机内耳放)—>陈年HD650,对味。
2.苹果音乐显单薄,NA ...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9 18:15
这解码算是同价位最靠谱国产解码器之一了,我觉得实力高于这个价位,主要是同行太差劲

云中客 发表于 2026-6-9 19:22
素质比我的古董PCM63厂机高一截,模拟味(不是hufi)也足。
空壳 发表于 2026-6-10 10:03
还在用山灵H1.2S 感觉声音仍然能打
YoungOG 发表于 2026-6-9 21:48
这机器确实素质又好,味道也足,唯一缺点就是框架小了,流行人声特调,古典音乐还要折腾一下
win10 发表于 2026-6-15 10:22
我也买了,确实R2R味道不错,素质不糊,搭配hekse齿音更少更耐听,本来就是想着R2R解码降低一下hekse的齿 ...
win10 发表于 2026-6-15 10:22
我也买了,确实R2R味道不错,素质不糊,搭配hekse齿音更少更耐听,本来就是想着R2R解码降低一下hekse的齿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4 10:27
试了,和序曲耳放对比,能听出差距,但不至于听不下去的,还可以。但不如印象中的序曲pro耳机口那样和解 ...
娃哈哈德姐姐 发表于 2026-6-17 06:52
感谢分享,看来就连老序曲pro一体机都不如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