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节奏坦克 TempoTec V3-D II 超级数字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26 06:58
标题: 节奏坦克 TempoTec V3-D II 超级数字转盘

主控升级电池升级支持外部供电旗舰飞秒晶振数字传输系统优化抗干扰能力加强
采用了更高级的主控芯片、升级了飞秒级旗舰晶振、支持外部供电、更大的电池容量,并进一步对数字信号传输系统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全方位抗干扰的能力,售价约两千多。

怎么坛子里没有人谈?



作者: es88    时间: 2026-5-26 08:2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6 09:50
数播之间差异比解码或耳放直接小。   一般人真不见得听得出两代之间差异
作者: lumia957    时间: 2026-5-26 10:26
什么时候上市
作者: mildik    时间: 2026-5-26 10:48
都还是工程机,怎么说?到还不如说博声新出的那个纯耳放,声音还是有点意思
作者: 西城三狼    时间: 2026-5-26 11:42
什么时候上市?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26 11:43
用过一代不太满意,很快挂咸鱼了,等等飞傲那款看吧。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5-26 12:03
一代V3-D用户表示功能提升和轻薄化才是首要的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26 13:14
第一代的软件都没搞稳定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5-26 13:23
一代系统人机交互体验是石器时代水平,二代不知道有提升没
作者: 仙梦情真    时间: 2026-5-26 14:14
八字没一撇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6 14:42
一代就听了一耳朵,还好是咸鱼淘的,第二天亏个运费出了
作者: 玩具的人性    时间: 2026-5-26 15:34
居然,还不是,开放系统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5-26 15:37
一代出来的时候,一片赞扬声,我都想买个。现在您看看,全是骂的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5-26 16:33
我在用V3做转盘,这个系统我能接受,就是主控落后了,读取1T歌曲要好久
作者: rkf8812498    时间: 2026-5-26 16:4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5-26 12:03
一代V3-D用户表示功能提升和轻薄化才是首要的

按现在国砖的尿性,你觉得变薄可能么,能维持原来的厚度就阿弥陀佛了

作者: yanginjoe    时间: 2026-5-26 18:01
转盘不单只是堆料 ,主要还是要看系统软件优化,不然搞出一个操控不便利,系统满bug的有啥意思,又不是20年前老人机时代
作者: 胡发乱烧    时间: 2026-5-27 19:03
等7月份大傲的m21t
对于支持异步模式的dac v3dii的升级 意义不大(主要指时钟)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5-28 15:54
一代airdorp挺卡顿的,不知道2代这个BUG修好了没
作者: 轻歌漫诵    时间: 2026-5-29 14:47
胡发乱烧 发表于 2026-5-27 19:03
等7月份大傲的m21t
对于支持异步模式的dac v3dii的升级 意义不大(主要指时钟)

七月就有了吗?
作者: 胡发乱烧    时间: 2026-5-29 21:16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5-29 14:47
七月就有了吗?

没记错的话
作者: bridgewind    时间: 2026-5-29 22:06
建议官方支持换购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6-1 09:13
一代声音规模一般 不知道二代有没有改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