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本地插卡播放党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12:49
标题: 本地插卡播放党
还有1张三星512留在M30里面没出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12:53
本地插卡带来的安全感是别的给不了的
作者: abcd影    时间: 2026-5-26 14:26
这台机器声音怎么样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14:31
abcd影 发表于 2026-5-26 14:26
这台机器声音怎么样啊?

M30吗,XLR推HD800S HD820只需开到四档中的中增益
作者: 流窜人口    时间: 2026-5-26 21:11
现在最值钱的是你这一堆存储卡了
作者: fs2207    时间: 2026-5-26 21:12
主机也不便宜!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21:51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5-26 21:11
现在最值钱的是你这一堆存储卡了

还有金砖外壳上的金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6 21:51
fs2207 发表于 2026-5-26 21:12
主机也不便宜!

是的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5-27 05:48
为AK哥大佬点赞点赞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5-27 18:09
M8T:2T,R82:1T,GT2:1T,390LE:1T,V3D:1T,N3U:1T,M17:1T。都是闪迪红黑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8:56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27 18:09
M8T:2T,R82:1T,GT2:1T,390LE:1T,V3D:1T,N3U:1T,M17:1T。都是闪迪红黑

按照现在闪迪红黑的价格1299*6+2499=10293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5-27 19:59
一直听说乐图的机用V60的卡有神效,但是最近的价完全不想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20:28
poonhk 发表于 2026-5-27 19:59
一直听说乐图的机用V60的卡有神效,但是最近的价完全不想买

现在的价格是前年最低点的2倍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27 21:06
网易云爱好者路过, 主打海量音乐听不完, 音质其实也还好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21:07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06
网易云爱好者路过, 主打海量音乐听不完, 音质其实也还好的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27 21: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21:07

没办法, 以音乐为主, 喜爱极广:轻音乐,古典,流行,民谣,爵士,电音,deep house,慢摇DJ,各类经典老歌手新歌手,各类网络歌手,中国,韩国,欧美,都得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05:37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25
没办法, 以音乐为主, 喜爱极广:轻音乐,古典,流行,民谣,爵士,电音,deep house,慢摇DJ,各类经典 ...

上2T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5-28 17:37
直接装个视频 app,享受高清音频和画质。流媒体 yyds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8 18:06
oukyo 发表于 2026-5-28 17:37
直接装个视频 app,享受高清音频和画质。流媒体 yyds

你这是30pro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