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eku,ga10,d3r这套求推荐个数播 [打印本页]

作者: lucky黑猫    时间: 2026-5-26 18:23
标题: heku,ga10,d3r这套求推荐个数播
现在用的是windows和qq音乐,想着加个数播应该会比pc会好一些
求推荐个数播,目前在t8和d35pro里纠结,预算可以再加一些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6 21:05
t8完事,综合没对手。
作者: lucky黑猫    时间: 2026-5-26 22:10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6 21:05
t8完事,综合没对手。

t8有两个顾虑,一是看评价素质褒贬不一,不知道实际是否会有提升。二是带的是车载qq音乐会导致部分音乐没版权。

作者: 逆水行舟1212    时间: 2026-5-26 22:12
t8应用里好像有全血版的QQ音乐了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6 22:30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26 22:38 编辑
lucky黑猫 发表于 2026-5-26 22:10
t8有两个顾虑,一是看评价素质褒贬不一,不知道实际是否会有提升。二是带的是车载qq音乐会导致部分音乐没 ...

综合ok就行,有些好听不好用自己也烦,是我万元内就他,要么a62+界面,第二点没用过这么深,如果他有问题别人一样都有这问题。不过你是电脑接解码应该就在附近啊,那直接买个界面问题解决了。

作者: lucky黑猫    时间: 2026-5-26 23:19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6 22:30
综合ok就行,有些好听不好用自己也烦,是我万元内就他,要么a62+界面,第二点没用过这么深,如果他有问题 ...

嗯嗯,界面有什么推荐的吗
作者: lucky黑猫    时间: 2026-5-26 23:24
逆水行舟1212 发表于 2026-5-26 22:12
t8应用里好像有全血版的QQ音乐了

问了下客服,说是流媒体版本的,确实会存在曲库不一致的问题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5-26 23:35
好久没玩界面了,以前我喜欢丹娜的,要么你搭西装
作者: A3K442    时间: 2026-5-27 13:00
在乎音质d35pro,但是这机器系统bug多一点。在乎远程操作体验买艾索洛,断档领先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7 15:10
重体验,T8是T0级别,听流媒体还是放弃qq音乐吧,那些高码率都是AI升频的,听感不如apple music,而且年费还贵。我自己现在就是T8用apple music,apple music上没有的歌就去网易云上找(反正88会员送的),再在T8上跨平台建歌单,舒服的一批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27 15:31
如果要买艾美d35pro就买第二代,它升级了变压器和电容。变压器是扁铜绕制的了,不是常规的圆铜线绕制。提升很大
作者: 古都中心    时间: 2026-5-27 15:35
lucky黑猫 发表于 2026-5-26 22:10
t8有两个顾虑,一是看评价素质褒贬不一,不知道实际是否会有提升。二是带的是车载qq音乐会导致部分音乐没 ...

QQ音乐要用手机qplay,自带那个流媒体不怎么样
作者: 张画饼    时间: 2026-5-27 15:43
有没有ipad或者iphone ,再租一个或者去京东问问能不能试听艾索洛,到手ab一下,ipad pro其实也不错的。
另外楼主,d3r怎么样,解码和前级能力如何,适不适合听人生弦乐爵士蓝调r&b,我最近也想换这台。搭配凯音ha2a使用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5-31 11:29
T8吧,艾美操控确实差不少,音质的话T8也不错的,素质更高,就是中低频没有艾美饱满
作者: dothan16    时间: 2026-6-3 16:21
ipad也不错 T8也ok
作者: 广州左岸    时间: 2026-6-3 18:05
Pc做转盘加个int204界面,提升比较明现!记得上官方线电!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