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给电池耳放配个电源,问问线性电源的选择 [打印本页]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5-27 10:37
标题: 给电池耳放配个电源,问问线性电源的选择
耳放是niuniu eroica evo,是24V的DC供电,想配个性价比好的能有提升的线电,现在看选择有这些
1.官配线电,全新要2000,我觉得有点贵,但应该是最稳妥的,如二手能收到倒是很好
2.激光鼠线电,同24V,但电流输入好像有点低,不知道适配情况如何
3.老虎鱼LPS160,价格适中
4.曹伟caps50,更便宜了,就不知道比纯电池有多少提升了
如有用过的感谢提供建议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27 10:46
噪声越低越好,功率越大越好办。

作者: room1818    时间: 2026-5-27 10:48
安克充电头解决烦恼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5-27 17:43
先买了个便宜的明纬GST用着,继续提问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7 18:01
排除后两个,再加一个ifi elite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5-27 18:37
八达线性电源比你说的几个都好不少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27 19:55
明纬电源可以,至少声音健康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27 19:55
少帅线电不错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5-27 20:09
进来看看,我的887耳放也用24v,也想升级原装电源
作者: szamgo    时间: 2026-5-27 20:56
18650现在几块钱,那么便宜。搞个电池组不香吗?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5-28 07:19
szamgo 发表于 2026-5-27 20:56
18650现在几块钱,那么便宜。搞个电池组不香吗?

我本来就是电池耳放,用 电池 dc 输入还有提升?
作者: wood333    时间: 2026-5-28 08:33
24v线电少,投入大,后期二手也不好出,建议先用明纬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5-28 08:57
wood333 发表于 2026-5-28 08:33
24v线电少,投入大,后期二手也不好出,建议先用明纬

感谢,那先不急着了

作者: Tony_Jager    时间: 2026-5-28 09:30
蕾哥或者八达也可以考虑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