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些扯还原的都是hifi没入门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5-27 10:54
标题: 这些扯还原的都是hifi没入门的
做不到100%还原的都是无用功,跟只有1%还原的并无高低贵贱之分,如果还原那么重要,那为什么绿檀里有人听了真力8341,后悔准备降级换回真力m40,听了psi a14,后悔准备降级换回kef coda w呢


作者: 蓝色号角    时间: 2026-5-27 11:07
放着便宜好用的AV不买,搞什么HIFI,挂个牌子价格就翻好几倍,简直“割韭菜”。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7 11:45
认真就输了
作者: uynkfeng    时间: 2026-5-27 11:46
嗯,好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5-27 13:50
一个可能:8341是新机,m040听了很长时间。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5-27 15:01
最后一句说的就是我了,这音响玩游戏真带劲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27 15:06
皇太子6se怎么样?做为桌面音箱
作者: 远航的路    时间: 2026-5-27 23:04
方程组 发表于 2026-5-27 15:06
皇太子6se怎么样?做为桌面音箱

比真力好听很多,只是做桌面还是有点浪费,上脚架比较合适
作者: 方程组    时间: 2026-5-27 23:18
远航的路 发表于 2026-5-27 23:04
比真力好听很多,只是做桌面还是有点浪费,上脚架比较合适

618打算入一套,主要是家里没有听音环境,只能放桌子上

作者: pcjustin    时间: 2026-5-28 09:11
真力当电视喇叭还不错,有时可以拿来听歌
作者: clory98    时间: 2026-5-28 09:24
100个玩真力的也能弄出100种完全不同的声音,线材,前级,摆位这些都会对声音有天翻地覆的影响,聊音箱只聊个品牌才是真没入门
作者: snowgundam    时间: 2026-5-28 13:41
先把HIFI的英文全拼搞懂再来发帖子罢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5-28 14:09
8341我还真试听过,同轴三分频,我感觉比G5+低音炮效果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