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W80 V1+NW-WM1Z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1:08
标题: W80 V1+NW-WM1Z
金1推力和味道和巨大音乐氛围空间感+W80 V1的深厚内力=完美的组合低增益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1:12
W80 V1的调音果然有东西





作者: y69201114    时间: 2026-5-27 11:27
氛围比金二还好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1:43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27
氛围比金二还好吗?

是的,氛围更大气更巴适,空间感更舒服,素质金2确实提升了,但是味道并没有
作者: y69201114    时间: 2026-5-27 11:4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43
是的,氛围更大气更巴适,空间感更舒服,素质金2确实提升了,但是味道并没有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1:54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 ...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1:55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 ...

不该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1:5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我感觉金1声场比2代大
作者: y69201114    时间: 2026-5-27 12: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可能是我自己配的塞子不太行,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
感觉是被毒文洗脑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4:17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2:32
可能是我自己配的塞子不太行,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
感觉是被毒文洗脑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