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拜亚动力给PRO X们配套的那个TYPEC耳放线有人听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27 17:35
标题: 拜亚动力给PRO X们配套的那个TYPEC耳放线有人听过吗?
只是一根线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现在价格似乎也能接受,但完全找不到测评。不知道有没有人搭配900PRO X/700PRO X听过啊?到底咋样?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27 21:36
自己加个接头不就好了吗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28 10:08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36
自己加个接头不就好了吗

介绍倒是说的很高级,不管在哪都能保证音质音色云云,真能保持音色一致那插手机还是方便很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