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拜亚动力给PRO X们配套的那个TYPEC耳放线有人听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27 17:35
标题:
拜亚动力给PRO X们配套的那个TYPEC耳放线有人听过吗?
只是一根线的话还是比较方便,现在价格似乎也能接受,但完全找不到测评。不知道有没有人搭配900PRO X/700PRO X听过啊?到底咋样?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27 21:36
自己加个接头不就好了吗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5-28 10:08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27 21:36
自己加个接头不就好了吗
介绍倒是说的很高级,不管在哪都能保证音质音色云云,真能保持音色一致那插手机还是方便很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