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900的前端。 [打印本页]

作者: jlh    时间: 2026-5-27 19:00
标题: IE900的前端。
前段时间IE900一直接着XD05T来听。因为这玩意儿是我唯一能带出门的便携设备了,但是它也不便携,而且好像也不那么适合推小耳塞。但是从az80换过来肯定是对声音满意多了。现在求助有没有比较合适的前端?比如说功率比较合适,小尾巴,或者说那种独立供电的小尾巴,还是说一步到位花个五六千二手买个播放器,真的提升那么大吗

作者: jlh    时间: 2026-5-27 19:01
XD05T是之前推过一阵子HD600后吃灰了。这本身是个好机子,在便携里面比较独特的存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9:08
金砖
作者: 缓慢生长    时间: 2026-5-27 19:14
ifi灰菠萝2代就推得不错,至少人声没那么干了,高频的金属声不明显,可以试试看。
作者: jlh    时间: 2026-5-27 19: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9:08
金砖

老哥,老哥金砖借我听。
作者: jlh    时间: 2026-5-27 19: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9:08
金砖

那还是先讲便携吧,出门带个小尾巴什么比较好,价格小尾巴也贵不到哪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9:28
jlh 发表于 2026-5-27 19:26
那还是先讲便携吧,出门带个小尾巴什么比较好,价格小尾巴也贵不到哪去。

尾巴也可以的
作者: jlh    时间: 2026-5-27 19:2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9:28
尾巴也可以的

是的,毕竟我弄个耳机主要就是便携,已经翻前面的帖子学习了。
作者: jlh    时间: 2026-5-27 19:30
不过我就是好奇,我原来这么推耳塞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9:30
jlh 发表于 2026-5-27 19:26
老哥,老哥金砖借我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19:30
jlh 发表于 2026-5-27 19:29
是的,毕竟我弄个耳机主要就是便携,已经翻前面的帖子学习了。

整,现在尾巴多
作者: jlh    时间: 2026-5-27 19:33
还有就是对便携这一套需求主要出街,要兼顾其他场景的话,又让我很犹豫,就是不知道配啥,感觉乱花钱的话也不合适。
作者: yangyang0824    时间: 2026-5-27 20:43
我是觉得金砖跟ie900很搭的,把低频发挥到极致,人声虽远一点,整体下来非常好,我特别喜欢那个低频,虽然自己也做耳塞,可调的比它猛,比它有力,拳拳到肉,也可调的很宽松那种,就是调不出这么独特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20:46
我这个小抽屉有一个LG ESS9028C2M SABRE9602尾巴,一个4493 OPA1612尾巴,一个双43131尾巴,一个瑞昱ALC5686解码尾巴都不贵,都还不错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7 20: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20:46
我这个小抽屉有一个LG ESS9028C2M SABRE9602尾巴,一个4493 OPA1612尾巴,一个双43131尾巴,一个瑞昱ALC568 ...

还有各种高速转接线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27 22:58
jlh 发表于 2026-5-27 19:26
那还是先讲便携吧,出门带个小尾巴什么比较好,价格小尾巴也贵不到哪去。

W4acg,我觉得听IE900不错,配上新的WY1线,插个充电宝。
作者: iseeeu    时间: 2026-5-28 00:25
手机加M12i+IE900,图轻便,这个小尾巴也是看到坛友经验分享,对比一翻就下手了。现在好像是更新的版本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28 03:44
小尾巴和大尾巴差距挺大的
作者: 1338289801    时间: 2026-5-28 05:36
说真心话,不看外观,紫珊的任何一款便数播都行,且体积小。
作者: Oavaarr    时间: 2026-6-1 01:42
sp2000t
作者: rkf8812498    时间: 2026-6-1 10:18
我也在选前端,综合音质和便携性,5000左右价位能选的二手播放器,xm5ti 海贝RS6 艾利和se300ti(sp3000m超预算了),我也在纠结是选小尾巴、大尾巴还是播放器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