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8 14:07
1K的数播效果还不如用IPAD呢,耳放我现在用凯音HA3A,效果还行,你鱼上墩墩呗

Euphy 发表于 2026-5-28 14:12
前端总投入5k解码怎么办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8 14:16
加800 买个和弦MOJO1 拿来当纯解码 听人声非常好听,你可以IPAD+MOJO1+HA3A+HE1000SE,我目前流媒体就听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