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金画眉二代推hekse怎么样求解答 [打印本页]

作者: Euphy    时间: 2026-5-28 13:46
标题: 金画眉二代推hekse怎么样求解答
如题,求大佬解答,对比钰龙阿修罗等二手4k同价位耳放怎么样,主听acg jpop 欧美流行

作者: Euphy    时间: 2026-5-28 13:48
另外有1k预算购买一款数播推荐拿这1k预算购买数播吗,主要还是ipad/手机作为音源实在有点不方便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5-28 14:07
1K的数播效果还不如用IPAD呢,耳放我现在用凯音HA3A,效果还行,你鱼上墩墩呗
作者: Euphy    时间: 2026-5-28 14:12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8 14:07
1K的数播效果还不如用IPAD呢,耳放我现在用凯音HA3A,效果还行,你鱼上墩墩呗

前端总投入5k解码怎么办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5-28 14:16
Euphy 发表于 2026-5-28 14:12
前端总投入5k解码怎么办

加800 买个和弦MOJO1 拿来当纯解码 听人声非常好听,你可以IPAD+MOJO1+HA3A+HE1000SE,我目前流媒体就听这个


作者: Euphy    时间: 2026-5-28 14:21
tcfzh315 发表于 2026-5-28 14:16
加800 买个和弦MOJO1 拿来当纯解码 听人声非常好听,你可以IPAD+MOJO1+HA3A+HE1000SE,我目前流媒体就听 ...

行,我试试看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5-30 09:00
不是 mojo都糊成啥样了 这耳机那么高的素质还用mojo当解码。。。
作者: chichup    时间: 2026-5-30 22:48
我推荐我的同款,拉斐尔ck100,但是要把里面的运放换成opa828,换完之后声音通透清亮,动态大解析好,原版运放opa627au有点暖糊味比较适合中年人听港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