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哥 发表于 2026-5-29 14:46
无线大鹅一代戴不住,我找到了解决办法:加耳挂配件天鹅之颈,跑步都不会掉,希望厂家考虑一下。

vinlexegg 发表于 2026-5-29 16:40
大天鹅比中天鹅重很多的么?我中天鹅跑5km没有松动过,跑10km也就一次因汗水太多有滑落的迹象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31 19:33
买它家产品,要把握好节奏,首发别买,价格崩盘前要出掉,否则就烂手里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31 19:40
我刚需。要买个主动降噪的音质超过pi8的tws。价格还不能太贵,没啥可选的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5-31 20:32
3000元比pi8更好的也基本没有啊,勉强打平的也就az100、帝瓦雷双子星2这些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31 19:40
我刚需。要买个主动降噪的音质超过pi8的tws。价格还不能太贵,没啥可选的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08:38
同价位,我会去买jbl
陈俊志 发表于 2026-6-10 08:06
jbl什么垃圾。。。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无_48361 发表于 2026-5-29 20:53
感觉这个可以等发售后一段时间看看风评,个人认为本来hifimam价格容易跳水的毛病就不适合首发
Vincent767 发表于 2026-6-8 15:47
我前天去了趟他们门店,佩戴比之前强了挺多的,中间没有遇到底噪和断联情况,因为手机和耳机离着也不远的 ...
xdqduke 发表于 2026-6-11 17:14
我是MATE80PROMAX,用L2HC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6-23 08:56
南京居然没地方试听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