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虽然金2升级了安卓11 typeC 更大的屏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09:12
标题: 虽然金2升级了安卓11 typeC 更大的屏
但是金砖1代的操作系统更加纯粹。佐藤浩朗试图超越金砖1代,但是并没有太成功,本地播放反到是金1味道更好,握持体验更佳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09:15
从2021年停产到现在,全新金砖1还能标价17000,黑1标价690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0:11
昨天下午加上今天早上到现在终于给家里的老电脑加上金士顿120G固态,装上了WIN10,家里这台4G内存,GTX710独显的老主机终于快到起飞P.S.19年买的这款固态,才100多
[attach]2185847[/attach]
[attach]2185848[/attach]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0: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11
昨天下午加上今天早上到现在终于给家里的老电脑加上金士顿120G固态,装上了WIN10,家里这台4G内存,GTX710 ...





作者: 抗日老兵    时间: 2026-5-29 12:57
亲,点进来看你对比感言呢,结果你水的图比你写的字都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3:21
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5-29 12:57
亲,点进来看你对比感言呢,结果你水的图比你写的字都多

俺不会写毒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5:12
金1单独端+W80 V1比金2配还要完美,W80 V1功底深不可测极度耐听的调音,这套组合几乎啥都好听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29 17:00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者的立体感都是很多砖所缺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7:01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17:00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 ...

是的咋啦哥,你的1和2都出了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7:02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17:00
靠印象:味道金一更浓郁,球形声场。金二声场大点,铺得更开,有点橄榄状。金一个性更明显,金二均衡点,两 ...

调音俺更喜欢1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5-29 21: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7:01
是的咋啦哥,你的1和2都出了吗

没有金一,只有金二,以前借过来听过一段时间
作者: suparmy    时间: 2026-5-29 21:55
金砖的电池,出问题后怎么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22:00
cchxxy 发表于 2026-5-29 21:45
没有金一,只有金二,以前借过来听过一段时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22:01
suparmy 发表于 2026-5-29 21:55
金砖的电池,出问题后怎么办

找售后换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31 18:13
哈哈,金一本地播放不错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31 18:15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31 18:13
哈哈,金一本地播放不错吧

金1是封闭式系统,很流畅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1 18: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31 18:15
金1是封闭式系统,很流畅

的确如此,一点都不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1 18:2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6-1 18:13
的确如此,一点都不卡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