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开香J.C UDP-3iii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9 09:23
标题: 开香J.C UDP-3iii
2k档的小机器颜值很高,做工精美。初听风格和udp5akm似乎不太一样,5akm更金色暖声慢速一些,3iii相对更清澈中正。这次还有无损的一键声音风格切换,看看怎么个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09:35
刚看到狗哥同步的微信公众号也发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9 10: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09:35
刚看到狗哥同步的微信公众号也发了

被你高强度视奸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5-29 10:40
jc家的东西,声音完成度挺高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9 12:10
Hzhao1 发表于 2026-5-29 10:40
jc家的东西,声音完成度挺高的

一般来说是不会有明显短板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9 12:56
他家5000以下的入门产品声音均衡,没什么短板。算是性价比超高。
5000-10000万的中端产品udp5akm,和udp6pro也有竞争力。

高端产品还没像高登和钰龙那样证实自己。
作者: lisrain    时间: 2026-5-29 13:08
他家声音没问题,就是udp2系列没接地,低阻耳机有明显电流声,这么多代了还是不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29 15:08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0:13
被你高强度视奸

俺是狗哥小迷弟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5-29 15:52
分享一下听感如何
作者: 玛丽莲孟获小号    时间: 2026-5-29 16:0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2:56
他家5000以下的入门产品声音均衡,没什么短板。算是性价比超高。
5000-10000万的中端产品udp5akm,和udp6pro ...

他家基本是专做一体机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9 16:19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2:56
他家5000以下的入门产品声音均衡,没什么短板。算是性价比超高。
5000-10000万的中端产品udp5akm,和udp6pro ...

高端需要形成明确的调音风格才可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9 16:20
lisrain 发表于 2026-5-29 13:08
他家声音没问题,就是udp2系列没接地,低阻耳机有明显电流声,这么多代了还是不改

3 5 6都没听出来电流声诶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9 16:2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5:08
俺是狗哥小迷弟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9 16:20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9 15:52
分享一下听感如何

等仔细听听
作者: lisrain    时间: 2026-5-29 17:14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6:20
3 5 6都没听出来电流声诶

356是交流插口带接地,2是直流dc口没有接地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9 18:13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6:19
高端需要形成明确的调音风格才可以

我觉得万元以上高端机器是否能站住脚,主要看厂家有没有足够多的铁粉。 愿意真金白银支持的铁粉。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5-29 18:29
lisrain 发表于 2026-5-29 17:14
356是交流插口带接地,2是直流dc口没有接地

原来是这样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6-1 15:32
他们家的一体机最高就是6pro了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 16:46
Hzhao1 发表于 2026-6-1 15:32
他们家的一体机最高就是6pro了吧

是的
作者: abcydia    时间: 2026-6-5 14:38
送的usb线声底很厚啊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5 14:57
abcydia 发表于 2026-6-5 14:38
送的usb线声底很厚啊

包尔星克?我没用

作者: abcydia    时间: 2026-6-7 00:40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4:57
包尔星克?我没用

看了下才十几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7 09:24
abcydia 发表于 2026-6-7 00:40
看了下才十几块。。

嗯就是机线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7 14:45
请问楼主,这款的成交价?我刚退了K13,准备入这个。

也是在udp2iii和udp3iii里犹豫,估计要一步到位3算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7 18:18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4:45
请问楼主,这款的成交价?我刚退了K13,准备入这个。

也是在udp2iii和udp3iii里犹豫,估计要一步到位3算 ...

这个要问杰大呢,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5akm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7 18:31
YoungOG 发表于 2026-6-7 18:18
这个要问杰大呢,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5akm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2iii,但又怕跟小尾巴拉不开差距,白忙活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7 23:18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8:31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 ...

那就还是3iii吧

作者: cstar    时间: 2026-6-9 13:13
懒得试来试去了,直接付款买了一台。等到手了来说说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9 14:37
cstar 发表于 2026-6-9 13:13
懒得试来试去了,直接付款买了一台。等到手了来说说

可以的,价格也不贵,声音物有所值

作者: 小志同学    时间: 2026-6-12 09:31
催更催更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6-12 09:35
小志同学 发表于 2026-6-12 09:31
催更催更

可以,今晚集中火力听一波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6-12 11:48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8:31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 ...

3iii吧,2iii个人感觉不及钰龙欧若拉。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