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09:35
刚看到狗哥同步的微信公众号也发了

Hzhao1 发表于 2026-5-29 10:40
jc家的东西,声音完成度挺高的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0:13
被你高强度视奸
俺是狗哥小迷弟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2:56
他家5000以下的入门产品声音均衡,没什么短板。算是性价比超高。
5000-10000万的中端产品udp5akm,和udp6pro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2:56
他家5000以下的入门产品声音均衡,没什么短板。算是性价比超高。
5000-10000万的中端产品udp5akm,和udp6pro ...
lisrain 发表于 2026-5-29 13:08
他家声音没问题,就是udp2系列没接地,低阻耳机有明显电流声,这么多代了还是不改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5:08
俺是狗哥小迷弟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9 15:52
分享一下听感如何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6:20
3 5 6都没听出来电流声诶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6:19
高端需要形成明确的调音风格才可以
lisrain 发表于 2026-5-29 17:14
356是交流插口带接地,2是直流dc口没有接地
Hzhao1 发表于 2026-6-1 15:32
他们家的一体机最高就是6pro了吧
abcydia 发表于 2026-6-5 14:38
送的usb线声底很厚啊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4:57
包尔星克?我没用
abcydia 发表于 2026-6-7 00:40
看了下才十几块。。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4:45
请问楼主,这款的成交价?我刚退了K13,准备入这个。
也是在udp2iii和udp3iii里犹豫,估计要一步到位3算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7 18:18
这个要问杰大呢,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5akm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8:31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 ...

cstar 发表于 2026-6-9 13:13
懒得试来试去了,直接付款买了一台。等到手了来说说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8:31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