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小尾巴决赛圈,大佬进
[打印本页]
作者:
若梦
时间:
2026-5-29 10:36
标题:
小尾巴决赛圈,大佬进
1:艾巴索dc–elite
2:艾利和HC5
3:莱珀NIPO A200pro,
哪个声场,解析,结像强?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29 10:38
只听过a200,挺不错的。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9 12:36
a200带电池,是大尾巴了
作者:
温柔的云
时间:
2026-5-29 18:57
加个享声的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5-29 23:46
再推荐乐彼W4 ACG版加入决赛圈;
作者:
深水蓝
时间:
2026-5-30 00:17
喜欢音乐味儿的话,试试蓝蜻蜓?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