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小尾巴决赛圈,大佬进 [打印本页]

作者: 若梦    时间: 2026-5-29 10:36
标题: 小尾巴决赛圈,大佬进
1:艾巴索dc–elite
2:艾利和HC5
3:莱珀NIPO A200pro,
哪个声场,解析,结像强?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5-29 10:38
只听过a200,挺不错的。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9 12:36
a200带电池,是大尾巴了
作者: 温柔的云    时间: 2026-5-29 18:57
加个享声的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5-29 23:46
再推荐乐彼W4 ACG版加入决赛圈;
作者: 深水蓝    时间: 2026-5-30 00:17
喜欢音乐味儿的话,试试蓝蜻蜓?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